P1210157

Karmakamet是泰國知名香氛品牌之一,從假日市場的個性小店崛起為百貨專櫃,店內獨特的裝潢風格,以及平價而有質感的香氛產品,相信是其屹立不搖的原因。

Karmakamet目前在假日市場仍有銷售據點,其他分店則位於幾處知名百貨公司,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分店是貴婦百貨Emporium附近的Karmakamet Secret World。

Karmakamet Secret World除了銷售香氛產品,同時也經營餐廳,在享受美食的當下,還能悠閒的選購香氛,兩者的結合,真是一件美好的事,也是我喜歡這裡的主要原因。

這座藏身都市中的小花園,雖然隱密,卻不難找,只要從Emporium Suites的大門出來向左走,就會看到巷口的明顯指標,而Emporium Suites又和Emporium百貨相連,搭乘空鐵來此非常方便。

P1210125

在巷口就能隱約看到這座小花園,門口也有警衛,就像是私人豪宅。

P1210127

P1210128

從門口就充滿了復古的裝飾,儼然將舊時代的藥材舖子搬上現代的舞台,結合冷色調的極簡風格,就這樣將歷史與現代完美結合。

P1210130

很有味道的藥材舖子!

P1210131

P1210139

P1210138

Karmakamet Secret World的商品展示空間很寬敞,種類也很齊全,感覺比百貨專櫃舒適許多,悠遊在這樣的香氛世界,視覺和嗅覺都得到滿足。

P1210134

P1210144

P1210135

P1210143

Karmakamet的自我風格強烈,因此,在這座秘密花園中,除了店內的設計裝潢吸引人之外,餐點也很有特色。

P1210147

餐墊紙是舊報紙,杯墊則是舊信封,杯子上還有可愛的指紋,好特別!

P1210148

P1210146

這裡的咖啡還不錯,cappuccino的高帽子和嘴唇上的白鬍子,美好的早午餐時光,就從這裡開始。

P1210151

餐點的種類不多,卻都蠻有質感,雖然不算平價,卻也物有所值。

IMG_3032

P1210153

P1210154

IMG_3034

IMG_3038

Karmakamet Secret World是一間會讓人想一再光顧的店,用餐空間的舒適度、餐點設計的時尚感,以及沉浸在迷人的香氛世界,是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和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Karmakamet Secret World

地址:30/1 Soi Matheenvet Sukhumvit 24, Klongtoey,Bangkok,Thailand

電話:02-262-0700

營業時間:10:00AM~11:30PM

官方網站:http://www.karmakamet.c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