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37   

小漢克作品

時間:2014.06

使用積木:LEGO 4+創意系列 6166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記錄小漢克玩創意的進度,自從今年八月開始了學生生活,不只孩子必須適應,做為父母也從中學習不少,大家都重新調整了生活步調,不過,對於玩樂高這件事,小漢克卻從未間斷,總是保有濃厚的興趣,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除了完成作業,就是玩樂高。

樂高積木總是有讓小男孩著迷的魔力,之前使用創意系列積木製造不少單品之後,現在則是集結不同的品項,逐漸形成一座孩子夢想中的城市,生活中的所見所聞,都能成為這個小小世界的題材,而且不僅限樂高積木,就連其他玩具都能混搭,也因此更有趣、更好玩。

L01

除了生活中的大小事堆疊在樂高積木中,小漢克還特別喜歡用積木拼字,我想這也跟喜愛的兒童節目WordWorld有些關係,很有趣的運用,值得紀錄下來。

L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