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85

年底的曼谷進入乾季,涼爽的天氣最適合逛露天市集,因此,不但有公園音樂會和野餐活動,更有大大小小的露天市集,其中自己蠻喜歡建商Sansiri舉辦的聖誕市集,不用到歐洲,在曼谷也能輕鬆體驗。

IMG_7658

雖說建商舉辦活動多少有廣告銷售的目的,然而,這裡的露天市集質感不錯,有各式各樣的自創品牌聚集,並舉辦各項活動和樂團現場表演,從下午四點開始到晚上十點,沒有大太陽,卻有涼涼的微風,逛起來很舒服,尤其是有濃濃的耶誕氣氛,現場不但有聖誕老人,小朋友還可以提前收到聖誕禮物喔!                         

IMG_7660

在曼谷經常舉辦的大小市集中,這裡規模不算小,也因此提供路線圖,這點讓人感覺蠻貼心。

IMG_7662

綿延整座橋的聖誕市集,在涼爽的氣候下,可以慢慢逛,很舒服~

IMG_7663

市集中的攤商眾多,多半販售居家用品、潮流商品、創意小物和美食點心...等等,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P1110788

P1110787

P1110783

P1110792

沿途出現的各種街頭藝人,很吸引小漢克的目光~

P1110794

市集中還搭建了城堡樂園,位置就在整個市集的中段,且位於美食區的旁邊,我覺得這點蠻貼心,父母可以中場休息,享用美食,讓孩子到這裡放電!

P1110822

P1110799

城堡旁邊還有小丑姊姊送氣球,可以依照小朋友喜歡的偶像製作,大家都好期待~

P1110824

在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之前,耶誕天使的歌聲,讓人感受濃厚的過節氣氛,也提醒大家要準備來排隊領禮物囉!

P1110815

聖誕市集的重頭戲在最後,就是打卡送耶誕禮物!

在個人手機打卡聖誕市集活動,並在許願卡上寫下想要的禮物,寄信給聖誕老公公,就會得到禮物,驚喜有大有小,最重要的是這個有趣好玩的活動受到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愛,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P1110817

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市集,明年還要來玩!

P1110852

Sansiri聖誕市集活動官網連結:http://www.sansiri.com/wintermarketfest2/?lang=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