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791

沙美島的娛樂不多,除了在飯店或沙灘上享受悠閒的時光,再者就是乘著AVT環島,不過,回想第一次在沙美島完成環島的壯舉,自此成絕響,騎車環島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年輕人啊!

沙美島的重要娛樂項目非海灘派對莫屬,夜晚的Sai Kaew Beach熱鬧非凡,其中尤以Ploy Bar.B.Q最為盛大,這裡也是我們每回必訪的餐廳。

Ploy Bar.B.Q除了有美味的現烤海鮮,還有現場表演和火舞秀,氣氛相當熱鬧,每到夜晚總是座無虛席,如果想挑個好位置,建議提早前往。

看看這些一字排開的海鮮料理樣品,各種食材及各種組合,上面都有明確的標價,即使是觀光客也不擔心點菜難溝通,更不怕被坑被騙。                   

P1180774

以島上的餐廳來說,Ploy Bar.B.Q的評價還不錯,餐點種類多,以碳烤料理為主,也有部分酥炸料理和泰式料理,每份價格約在兩百銖上下,也算合理。

碳烤料理風味不錯,沾上泰式醬汁,實在絕配,再來一杯啤酒,那就是享受,而且附加價值有現場歌舞表演及火舞秀,每人餐費加酒錢約在五百銖上下,很划算!

P1180760

P1180762

P1180766

P1180780

P1180761

P1180776

P1180765

P1180770

P1180769

大啖碳烤海鮮,一定要搭配啤酒,依廠牌有不同價格,LEO一桶約六百銖。

P1180768

餐廳周邊越來越熱鬧,前方還出現各式小攤販,客製化的香蕉蛋餅最得我心,價格約30~40銖一份,當作餐後甜點剛剛好。

P1180771

酒足飯飽之際,現場表演也接近尾聲,精彩的火舞秀正準備開始!

P1180785

火舞秀和幾年前相比又更加精采了!

P1180789

每回來到沙美島,都會到主要海灘的Ploy Bar.B.Q用餐,而距離餐廳近且品質佳的飯店,我想非Sai Kaew Beach Resort莫屬,其他飯店則必須搭車前往。

如果不想靜靜的待在沙美,夜晚也想來點娛樂,那就選擇Sai Kaew Beach周邊的飯店或民宿ㄅ!

【羅永】初訪沙美島Koh Samed♥皇室指定入住Sai Kaew Beach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