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連環爆的食安問題,不得不讓我們更重視食材選擇。

快樂鱻秉持安心、良心、愛心的理念成立無毒有機事業。

安心無毒最新鮮是對產品的嚴格把關;良心是保護我們居住的環境土地及保障農漁民的收入;愛心則是定期善捐回饋社會。

快樂鱻不同於其他網路銷售農漁產品,在於有三大堅持及六大保證。

三大堅持:

1.無毒養殖,不使用化學、環境藥物,高規格養殖技術,無須擔心化學殘留,吃得安心。

2.公平貿易讓漁民有合理收入,購買通路簡單,網路下標,新鮮魚貨送到家。

3.每年以5%盈餘成立扶助弱勢基金,消費者品嘗鮮貨,也能做好事。

六大保證:

1.友善環境,不添加化學藥物。

2.低密養殖,魚兒運動空間大,快樂成長。

3.培養益生菌養水養土,水土好,水產健康肥美。

4.以酵素、益生菌、乳酸菌等取代化學添加物。

5.不使用生長激素、化學藥劑、除草劑。

6.水產採收前送藥物及重金屬驗證。

快樂鱻對水產養殖的用心及嚴格控管,讓消費者吃得安心,也對環境及土地盡一份心力。

tumblr_n6shs2cqhL1tbjyyoo1_r3_1280

每周三宅配的新鮮魚貨,於隔日指定時段到貨,非常方便。

新鮮魚貨採用冷凍真空包裝,乾淨衛生,直接放入冰箱,省去處理的麻煩。

隨魚貨附上的產品說明及簡介,使用另一個封口袋包裝,看得出心用。

IMG_2112

IMG_2113

這次購買的是無毒水產-快樂大白蝦。

一次以一斤為購買單位,分成兩包,每包約14尾,不需再自行分裝,很方便。 

產品標示很清楚,有重量、捕撈日期和保存期限。

IMG_2115

除了一般的產品標示,包裝上還有營養成分標示。

IMG_2116

產品說明袋中還有可愛的烹飪方式圖解,真的好用心!即使不會做菜,也能輕鬆品嘗鮮味!

tumblr_ndq576PuPw1tbjumro1_r1_1280

依照產品說明,大白蝦不需冷藏解凍,直接在料理前拿出沖水解凍,約三分鐘即可完全解凍。

解凍後的大白蝦新鮮看得見,每尾紮實有彈性,和一般在市場購買的差很大!

IMG_2117

快樂鱻冷凍漁產和傳統市場漁產比較,新鮮急速冷凍才能確保衛生和新鮮。

h01

新鮮的大白蝦捨不得用其他的烹調方式,簡單水煮才能品嘗鮮甜美味!

在鍋內放入薑片、紹興酒、鹽及大白蝦,水滾後悶五分鐘,不要烹煮太久,才能保留原味。

IMG_2119

IMG_2122

每隻都很肥美的大白蝦,不需任何調味料就很鮮甜!

IMG_2123

肉質紮實有彈性,而且很鮮美,好好吃!

IMG_2126

快樂鱻除了採用無毒養殖使漁產新鮮美味之外,確保產品安心的最後一道程序就是送檢驗。

提供SGS檢驗報告,並有檢驗項目說明,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

300129259_file_534963

tumblr_nauqjxhkBK1thpfw0o1_1280

無毒有機安心農漁產品哪裡買?就到快樂鱻Happy Fresh

快樂鱻Happy Fresh官方網站:http://www.happyfre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