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922

本身是敏感型肌膚,保養品的成分太複雜或有特殊功效都不適用,尤其添加香料,更是避之唯恐不及。

醫美品牌PSK寶絲汀的保養理念,提倡遵循肌膚天然週期,在不影響肌膚自然循環的前提下,借助源自天然的護膚力量,結合精萃的成分,提升肌膚自然更新的能力,喚醒美麗容顏。

遵循自然法則也是我一直以來的護膚方式,而醫美品牌PSK寶絲汀同樣符合這項原則,因此,讓我有興趣體驗嘗試。

PSK寶絲汀深海源萃保濕系列以深海藍的玻璃瓶包裝,呈現清新且高雅的質感。

P1170927

PSK寶絲汀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的產品特色:

1.蘊含多種天然保濕精萃,調理油水平衡,提升肌膚的明亮度及水嫩感。

2.平衡肌膚PH值,加速保濕成分深入底層吸收,使肌膚展現彈性、柔嫩的透明感。

3.瞬間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加強後續保養吸收力。

P1170926

PSK寶絲汀深海源萃保濕乳液的產品特色:

1.牛奶般輕盈的水潤質地,蘊含高度玻尿酸。

2.乾荒肌的冬日必備保濕聖品,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油性與混合性肌膚也適合。

3.肌膚的保濕屏障,加強鎖住肌膚水分,持續加倍水亮。

P1170925

PSK寶絲汀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深海藍色瓶身,旋蓋式設計,雖然瓶身有點重量,不過旅行攜帶方便且質感佳,還不錯~

P1170946

PSK寶絲汀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沒有特殊的香味,清新的質感,不黏膩卻很保濕,使肌膚角質層提高含水量,調理油水平衡,讓肌膚喝飽飽的水,自然提升明亮度及水嫩感。

P01

PSK寶絲汀深海源萃保濕乳液,同樣是清新深海藍玻璃瓶,開蓋式按壓設計,即使旅行攜帶,也不怕擠壓外漏,此外,減量式的按壓頭設計,用量更省。

P1170951

PSK寶絲汀深海源萃保濕乳液,和柔膚水是同樣的清新質感,肌膚能快速吸收,且清爽不黏膩的精華乳質地,油性與混合性肌膚也適合使用,像我一般在生理期間,肌膚容易出油,使用深海源萃保濕乳液卻不會冒痘痘,還能保有柔嫩感和明亮度,真的很不錯!

P02

醫美品牌PSK寶絲汀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和乳液,質地清新自然,給肌膚滿滿的水分,且清爽不黏膩,使肌膚觸感更柔潤、平滑,並提升明亮度,是我蠻喜歡的基礎保養系列,推薦給大家!

PSK官網http://www.psk.com.tw/%20%20

PS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粧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10304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