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011

YOKOI UDON是我們蠻常光顧的日式烏龍麵專賣店,據說擁有130年的製麵經驗,在日本有多家分店,且是泰國第一家自助式烏龍麵專賣店。

這裡除了專賣烏龍麵,也有其他日式輕食可供選擇,蠻適合親子用餐,店內食客也多半是日本家庭。

在曼谷像這類自助式烏龍麵專賣店不少,口味也都不錯,而YOKOI UDON最吸引我的是炸物,即使涼了還是酥脆好吃!

進入店內可看到豐富的自助取餐吧檯,右側點餐看板介紹得很詳細,依序為現點現做烏龍麵、自取炸物、輕食和飲料、結帳櫃檯,以及最後免費自由取用的調味料、配料和茶水。

P1180009

除了多款烏龍麵可供選擇,還有日式丼飯,吃多吃少任君選擇,價格也很經濟實惠,不但適合當正餐,也很適合當點心或宵夜。

P1180006

P1180008

店內的用餐空間很寬敞,除了沙發座位,還有像這樣的日式榻榻米座位,感覺不輸日本料理店,不同於一般烏龍麵專賣店,用餐空間壅擠,不太適合小小孩同行。

P1170997

P1180007

自由配的個人套餐,小份明太子烏龍麵、南瓜炸物、玉子燒和免費涼茶,價格約200銖。

P1170998

我最愛的明太子烏龍麵!

Q彈烏龍麵搭配溫泉蛋,調和明太子的鹹味,且讓口感更滑順,香濃好吃!

P1180001

除了較濃郁的蛋汁或咖哩烏龍麵,其他口味清爽的烏龍麵,也很適合曼谷炎熱的天氣,還會不定期推出季節限定商品喔!

IMG_8364

各式各樣的炸物,口味都還不錯。

P1180002

也有壽司、御飯糰和馬鈴薯沙拉...等等日式輕食。

P1180003

YOKOI UDON主要餐點價目表。

P1180012

既然是自助式烏龍麵專賣店,點餐全程自助,用餐完畢也要記得回收餐盤,並使用桌上的清潔布擦拭乾淨,讓下一位使用者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喔!

YOKOI UDON

地址:G FL, 39 Boulevard Bldg in Sukhumvit Soi 39 (Soi Promjit)

電話:02-160-0104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00~22:30;星期六11:30~22:30;星期日11:30~21: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KOI.U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