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915

發揮創意,讓生活更容易!今天要介紹的實用小物Bitatto Mug彈性防漏吸管杯蓋,絕對能讓媽咪們的育兒生活更容易!

相信每個孩子都有喝水練習杯,而且無論在家或外出,都是必備物品,少了防漏練習杯,孩子們狀況百出,可是會讓媽咪們傷透腦筋啊!

如果有了超實用的Bitatto Mug彈性防漏吸管杯蓋,任何杯子都能成為寶寶的最佳水杯,只要攜帶完全不佔空間的彈性杯蓋,出門在外也不怕寶寶打翻水杯囉!

日本育兒專家Bitatto獨家設計的彈性防漏吸管杯蓋,使用輕巧柔軟的醫療級矽膠材質,適用於一般常見的水杯及吸管,更有獨特按壓出水設計,可讓不會使用吸管的寶寶練習吸水,好玩又實用的設計,小孩學得開心,大人也安心。

P1170919

Bitatto Mug彈性防漏吸管杯蓋,貼心兩側防手滑設計,覆蓋於水杯上更輕鬆容易。

P1170920

包裝上詳細的產品說明,同時也有簡易中文說明,唯一不可使用於拋棄式水杯,並且不能盛裝熱飲或碳酸飲料。

P1170916

觸感非常柔軟的矽膠材質,任意擠壓不變形,外出攜帶超方便!

P1170974

可使用於一般水杯,無論是有手把或無手把的水杯皆適用。

P1170976

覆蓋水杯時,輕鬆調整不費力,只要確認完整貼合於水杯,就有防漏效果。

P1170978

密合度非常好,杯子內的水完全不會漏出,只有部分從吸管口滲出,就像一般的寶寶學習杯一樣。

只要有了這個神奇杯蓋,無論任何杯子,一秒鐘化身防漏水杯,真的好方便!

P1170983

插入一般口徑的吸管,就可以輕鬆喝水,不怕孩子水杯搖搖晃晃拿不穩,更不擔心不小心打翻囉!

P1170984

學齡前的孩子真的很容易打翻水,即使小漢克已經五歲,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外出用餐我經常是神經緊繃,有了這個神奇防漏杯蓋,確實可以輕鬆不少,即使打翻水杯,頂多從吸管漏出一些,而不是必須收拾整個桌面的慘況~

P1170987

對於準備開始用吸管練習喝水的寶寶,只要輕輕按壓杯蓋閥門,水就會從吸管流出,像這樣好玩有趣的設計,也能提高孩子學習的動力,就連小漢克也玩得不亦樂乎~

P1170988

外出用餐也很方便,不但不擔心打翻水杯,還可以預防灰塵掉入杯中,安全又衛生,超級實用!

P1170994

日本Bitatto Mug彈性防漏吸管杯蓋,不但是神奇杯蓋,也是萬用杯蓋,能輕鬆貼合一般水杯,水杯瞬間變成寶寶喝水練習杯,無論在家或外出,都能讓父母的育兒生活更輕鬆自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