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435

這次芭達雅小旅行,主要目的是去拜訪客戶,既然不能早早進飯店享受設施,就臨時選了這間平價飯店。

不過,即使住房一晚兩千銖有找,價格平易近人,飯店內的整體設施還是令人滿意,是值得推薦的親子飯店。

P1170476

在報到櫃檯旁邊的休息區,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心境也隨之開闊,度假就是要有這種感覺!

P1170438

在飯店大廳的麵包坊點杯飲料和小點心,愜意地望著大海,是一種最好的舒壓方式。

P1170482

P1170481

飯店除了有免費接駁車到市中心,還提供很有趣的教學活動,那就是將毛巾摺成不同的動物,其中比較簡單的大象和小白兔,很適合親子同樂。

P1170475

客房的空間不大,然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整體感覺很不錯!

臥房和浴室有一扇窗相通,是我蠻喜歡的設計,泡澡的同時可以看電視,也方便照看小孩。

P1170441

小小的空間也少不了這處休息區。

P1170445

書桌、電視櫃和置物架一體成形,簡單俐落。

P1170443

外面還有小小的陽台,可以看到花園景色。

P1170478

衛浴設備雖然比較舊,整體來說蠻乾淨,蓮蓬頭和浴缸也都有,這兩項是我帶小孩住飯店蠻重視的設備,尤其是要有蓮蓬頭,而不是只有花灑,否則幫小小孩洗澡可要傷腦筋了。

P1170442

P1170447

浴袍、海灘鞋和保險箱也一應俱全,似乎是沒什麼可挑剔的平價飯店了。

P1170446

飯店內有一整排商店街,就在泳池旁邊。

P1170457

泳池旁還有兒童俱樂部,內部設施比較陽春,適合小小孩。

P1170448

這是最上層的泳池,分為兒童泳池和一般泳池,一般泳池前方設計成無邊際的感覺,就像和海連成一線。

P1170480

P1170479

從無邊際泳池往下走,還有另一處泳池,雖然一開始我以為它是噴水池~

從下層泳池前方往下走,是獨立的白沙灘,有躺椅可以做日光浴,再往下走就可以到海灘,是漸層式的設計規劃。

P1170456

下層泳池旁的泰式按摩區,猶如在叢林中享受芬多精的浸潤,舒壓的效果相信會更好!

P1170459

飯店的海灘和Centara Grand Modus Resort相連,不過,這整片沙灘並沒有維持得很乾淨,有點可惜~

P1170462

小漢克撿貝殼倒是很開心,而且還可以蓋沙雕城堡!

P1170473

P1170461

Garden Cliff Resort & Spa是不錯的親子飯店,即使兒童遊樂設施不夠豐富,卻多了一種親近大自然的感覺,我想在有限預算之下,小而美的親子飯店,這裡絕對值得推薦!

Garden Cliff Resort & Spa官方網站:http://www.gardencliffpatt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