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04  

小漢克從出生到現在,每一年的生日都是和我們一起度過,除了紀念誕生時刻的感動,也祝賀平安成長的喜悅。

今天是小漢克的五歲生日,多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祝福,相信在孩子的心中是一場既特別又開心的慶生會。

這次的蛋糕主題依然是和汽車相關,而主角正是小漢克心目中的英雄POLI,之前在Show & Tell這堂課也和同學分享過這個角色。雖然蛋糕製作沒有呈現出主角的特色,然而,在蛋糕上的彩色棒棒糖,象徵派對汽球的歡樂氣氛,整體的感覺還是到位,小朋友們都很喜歡。

老師和助教也很用心,不但佈置派對會場,還準備了帶動氣氛的熱身遊戲,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小漢克將蛋糕分享給每一位朋友,一起度過愉快的生日派對。

看到小漢克和老師及同學們的相處,即使才短短的一個月,我們都知道孩子長大了,懂得接受祝福和分享喜悅,朝向自己人生中的主角大步邁進,心中滿是感動。

祝福我的小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