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9

小漢克有輕微的偏食,某些蔬菜就是不喜歡,因此,還是會擔心某些營養素攝取不足,在選擇營養補充品時,除了挑大廠牌之外,食用方便且孩子容易接受也很重要。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酸甜的百香果汁風味,又是好吞嚥的果凍質地,小漢克接受度高,讓補充營養更方便。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除了補充各種維生素,還添加的學齡孩童最重要的鈣配方。

IMG_0961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一盒有14小瓶,是目前唯一凍狀維他命,像果凍般的質感,相信大部分的孩子都能接受。

包裝盒中有附上小湯匙,直接開瓶即可食用,或是搖晃瓶身倒出食用,也可以用吸管直接吸食,多樣化的方式,孩子會覺得很新奇,接受度也較高。

IMG_0960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有針對國人飲食設計,20種營養,好消化、好吸收,且低鈉、無添加賦形劑、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讓孩子食用父母才安心。

IMG_0958

天地合補使用小包裝不透光褐色瓶,小瓶裝一次食用完畢,不擔心保存問題;褐色玻璃瓶真空包裝,營養完整保留,不擔心流失。

T1

以自己的經驗來說,為孩子補充營養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維他命軟糖,現在桂格又生產了這個綜合維他命健康凍,讓我又有了新選擇,不擔心孩子不能接受,輕輕鬆鬆補充營養,孩子開心,父母也放心!

 

天地合補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seTDH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