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880

Morphy Richards是擁有70年歷史的英國小家電大廠,而此款九合一複合式蒸氣拖把,更是家庭主婦必備的清潔利器。

家中有小孩最怕塵璊和過敏原,以往的打掃方式都是先吸塵再拖地,只是光用清水拖地沒有殺菌效果,而使用地板清潔劑又擔心孩子肌膚接觸,有了Morphy Richards複合式蒸氣拖把,使用過程中高溫蒸氣可達125~150℃,有效殺死塵璊和清除過敏原,不需額外添加清潔劑,不會有化學物質殘留問題,讓家中有小小孩的父母更安心!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蒸氣拖把不僅有地板清潔功能,同時還能將地毯的塵璊和細菌一網打盡,又有多款不同用途的配件接頭,是家中大掃除的好幫手!

P1160879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蒸氣拖把收納不佔空間,使用時只要將把手和主體接合,並鎖上安全螺絲,即可成為直立式拖把。

P1160876

P1160877

把手安裝完成後,再接上前端的拭地板頭,並套上微纖維地板套,就可以準備清潔地板和地毯囉!

P1160878

微纖維地板套採用束口伸縮設計,拆裝輕鬆方便,可水洗清潔並重複使用。

P1160881

蒸氣拖把的靈魂要件當然就是這個水槽囉!

輕輕按壓兩側綠色卡榫可輕易取下,加水也很方便~

P1160872

注水口的開關標示清楚,不過因為蓋子上有防漏水的軟墊裝置,開關時需要一點力氣。

P1160873

P1160875

裝置準備就緒,插上插頭並按下後方開關,就可以開始使用。蒸氣拖把的加熱速度蠻快,不需要等太久,因為自己有使用直立式蒸氣熨斗,感覺很相似,使用上也很習慣。

P1160882

把手後方是蒸氣開關,按壓方便順手,整體設計來說很人性化。

P1160889

重量僅三公斤的直立式蒸氣拖把,使用起來輕巧不費力,除了用於家中地板清潔,我最常使用在清潔各式家中地毯,無論長毛或短毛皆適用,清潔孩子的遊戲墊也很方便,有了高溫殺菌的加持,讓我更安心。

P1160890

九合一複合式蒸氣拖把的其中兩項功能,分別是清潔各式硬地板和地毯,也是目前最常使用的部分。

M4

直立式蒸氣清潔之外,還可以手持式蒸氣清潔,使用上更輕巧,用途也更廣泛。

將卡榫推開,輕鬆取下手持式蒸氣清潔機,接下來的七項功能全靠它囉!

P1160892

將手持式蒸氣清潔機先接上附件接合器,再分別接合各式專用配件接頭,使用在不同地方。

P1160894

專用配件接頭其中兩項利器,L型噴嘴對於小溝槽的清潔效果很不錯ㄋ!

M3

已經接上附件接合器的蒸氣清潔機,再加裝上L型接頭,可以使用在不同的角度,完全無死角。

P1160896

可以將整個水龍頭好好清潔一番,瞬間亮麗如新!

P1160895

專用配件接頭另兩項利器,可以清潔磁磚細縫的刷頭,以及和家中直立式蒸氣熨斗功能相仿的多用途蒸氣接頭,連燙衣服的功能都包含,真是太厲害啦!

M2

對於較難清潔的隙縫很好用的長刷。

P1160899

蒸氣清潔機竟然還可以擦玻璃,而且不留水痕!

此外,萬用清潔接頭和清潔刷,大掃除的時候也可以派上用場!

M1

比較常使用的橡膠材質清潔板,簡單三步驟接合完成。

P1160901

P1160902

P1160903

清潔玻璃不留水痕的效果真的很令人開心啊!

P1160904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蒸氣拖把是家中必備利器,一機多用途,功能性超強,不但可清潔各式髒汙,並減少家中塵璊、細菌和過敏原,而且還有燙衣服的功能,原本的直立式蒸氣熨斗可以收起來了!

只要一台九合一複合式蒸氣拖把,不佔空間且操作簡單,收納和使用都很方便,即使是大掃除也不用擔心囉!

Morphy Richard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rphyrichardsTW?ref=hl&ref_type=bookmark

實體通路:全台COSTCO,各大百貨-慎康ASKO專櫃

網路通路Yahoo: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094047&hpp=p3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