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4

大家最熟悉的泰國皇室計畫農產品,想必是便利超商和各大賣場都看得到的牛乳片和蜂蜜。

住家附近百貨商場的Doi Kham,是皇室計畫農產品牌之一,以農產加工品銷售為主,產品種類很多,其中像是乳製品、蔬菜、水果及其相關製品...等等,品質都不錯,自己也經常購買。

IMG_0313

先來推薦幾項自己必買的產品!

果汁的種類很多,其中我和小漢克最喜歡草莓汁,喝起來味道比較天然,沒有很重的色素味或過甜,價格也合理,每瓶售價78銖。

IMG_9972

果汁除了大瓶裝,也有隨身小包裝,價格差不多,看個人需求。

IMG_9976

除了草莓汁,Doi Kham的草莓乾也非常好吃,直接吃不會太甜,或是加入原味優格也很棒,我覺得比起買一般市售的草莓優格,過甜又有色素味,健康許多。

我們每次都買大包裝,吃起來才過癮,價格130銖。

IMG_9977

第一次嘗試的朋友可以試試小包裝的草莓乾~

IMG_9974

Doi Kham的穀類飲品我也很喜歡,之前常常從台灣帶各種口味的沖泡麥片,現在都習慣喝這個牌子,種類選擇多,價格也平實,每袋有三小包,價格29銖。

IMG_9975

不定期販售的限量產品,這次買到南瓜麵包,還不錯,一盒30銖。

IMG_0319

皇室計畫農產品,品質不錯,價格也經濟實惠,Doi Kham的產品不只在專賣店販售,各大賣場也有部分商品,最常看到的是果汁,偶爾賣場的促銷活動,也有機會買到特價商品喔!

Doi Kham官網:http://www.doikham.co.th/

皇室計畫農產品官網:http://www.royalprojectthai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