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336

旅遊塔是我們到一個國家必去的景點之一,無論CP值高或低,都要感受這座城市的魅力。

參觀澳門旅遊塔,我們選了下午時段,上午可以走訪大三巴,晚餐則預訂了葡國餐廳,下午的空檔,剛好在旅遊塔午茶並稍做休息。

旅遊塔的套票是搭船到澳門前就在港澳碼頭的中國旅行社買了,雖然價格差不多,但是可以先預訂座位,感覺比較安心。

午茶券的價格是每人178澳門幣,包含每人一份下午茶套餐和觀光層的門票,像小漢克三歲以上且六歲以下的幼童,到旋轉餐廳不收費,但是要進入觀光層,必須支付70澳門幣。

觀光層大概就是多了一些旅遊塔的介紹和高空活動,看到的景觀差不多,帶小小孩其實可以只選擇旋轉餐廳,環境也比較舒適。

和旅行社購買的午茶券,要先到旅遊塔的售票櫃台換票。

P1160306

售票處旁有推廣空中漫步和高空彈跳的縮小版旅遊塔,而主角是小熊貓,非常可愛。

P1160307

換票之後,先前往旋轉餐廳。

旋轉餐廳位於60樓,和空中酒吧是同一個入口;而位於58樓的室內觀光層和61樓的戶外觀光層則位於另一個入口,一開始覺得有點複雜。

P1160305

P1160313

旋轉餐廳的環境舒適,景色也不錯,很適合小小孩。

P1160335

IMG_0238

午茶時段從下午三點半到五點,入場後限時45分鐘,不過,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多到達,餐廳客人不多,五點餐廳就休息了,不確定時間限制是否嚴格。

IMG_3275

小漢克發現了旋轉餐廳的秘密~

IMG_3246

旋轉餐廳的下午茶套餐蠻豐富,除了三層的點心組合,還有一份鹹點,茶和咖啡則是無限量自取。

P1160317

三層下午茶從上而下有水果、鹹點和甜點,雖然不是很好吃,份量倒是不少。

P1160318

P1160322

P1160321

P1160320

吃完點心,也看到越來越多高樓大廈,小漢克指著遠處的大鳳梨建築物,是他這次來澳門最喜歡的一棟大樓。

P1160327

P1160329

午茶時間結束,來到觀光層的入口,搭電梯上樓之前,也有拍照服務,離開時可以選購喜歡的照片或裝飾品。

IMG_3353 - 複製

很多景點都有的紀念照片服務,到目前為止也收集不少了。

IMG_3354 - 複製

到觀光層的活動之一就是空中漫步,即使費用不便宜,還是有不少人參加,有膽量的朋友可以試試,對我來說,就算免費體驗,我還是很怕高啊!!

IMG_3322

我覺得旅遊塔是一處很難評斷值不值得前往的景點,畢竟觀光區的票價不便宜,品質可能也沒有期望中好,但是,這樣一個象徵性的地標,還是有吸引我的魔力!

澳門旅遊塔官方網站:http://www.macautower.com.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