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1

平常有喝咖啡的習慣,因此會擔心長久累積的牙齒色素沉澱問題,現在只要每天早晚維持相同的刷牙習慣,

就能持續美白牙齒並清除齒垢,對於沒有太多時間保養的家庭主婦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慕斯是目前市面上最新也是唯一的牙齒美白慕斯,只要一瓶慕斯,搭配上平常使用的牙刷,

就可以輕鬆美白牙齒,簡單且不改變日常習慣的方式,不需多花時間操作,相信大家都能很輕鬆做到!

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慕斯的特點就是同時具有清潔和美白的功能,在美白的期間,可正確搭配牙刷和牙膏,

慕斯細緻的泡沫能深入齒縫,牙刷和牙膏清潔不到的地方,就能確實清潔及美白。

另外,蠻重要的一點,也是敏感體質的我很注意的事,就是美白產品的溫和性,在使用期間沒有牙齦敏感或刺激的

問題,且添加薄荷成分,讓口氣更清新!

IMG_0272

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慕斯是專業級的居家牙齒美白慕斯,美國進口,品質有保障,全數產品經美國

專業研發團隊研製,符合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FDA)及大藥廠(GMP)生產程序標準,專業調製溫和配

方,同時也是經衛生署核准的牙齒美白產品(衛署粧輸字第016510號),可安心使用。

IMG_0273

除了包裝盒上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和說明之外,牙齒美白慕斯瓶身也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美白慕斯按壓適量在牙刷上,均勻刷洗牙齒表面約兩分鐘,再將口腔內的

泡沫完全吐出,就和一般刷牙程序一樣,之後15分鐘內不要飲食,美白期間也要避免含色素的食物。

IMG_0274

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慕斯的貼心設計是多了瓶蓋,外出攜帶方便,不怕因為擠壓而漏出。

而且美白慕斯不像牙托式美白產品,只專屬個人,因此,只要一瓶,全家人可以一起分享,讓牙齒變漂亮!

IMG_0275

依照使用說明連續使用七天,實際體驗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慕斯的效果!

使用方法上要按壓3~4下於牙刷,不過,經實際體驗,大約兩下就有足夠的慕斯泡沫,用量還蠻省!

IMG_0282

第一次實際體驗的牙齒表面前後對照,發現齒色差異不大,不過,牙縫中較不容易清潔的齒垢有減少一些~

F1

接下來是第三天的前後比對照,齒縫邊緣的線條有越來越明顯,牙齒的頑固色漬也有淡化。

F2

療程的最後一天,齒垢已減少許多,齒色也有明顯潔白,不過,因為每個人天然齒色的不同,潔白效果會有不同。

F3

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慕斯是使用簡單、方便的牙齒美白產品,以每日保養的漸進方式,是我較能接受的牙齒居家美白護理,不但花費少,只需花費牙醫居家美白程序的十分之一,而且效果看得見!

每日早晚使用一次,連續使用七天,不須改變日常作息,更不需多花時間,只要按時刷牙,並在刷牙同時清潔牙齒表面,相信大家都能持續漸進的讓牙齒更健康、更美麗!

IMG_0427

FastWhite齒速白專業級居家牙齒美白慕斯哪裡買?

官網訂購網址:http://www.partybox.com.tw/fastwhite_single/new2014/mousse/fwmouss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