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058

香港的建築物櫛比鱗次,造就維多利亞港兩岸的迷人風光,由港發局推廣的大型燈光音樂匯演-幻彩詠香江,更是香港旅遊不可錯過的免費表演!

每晚約莫七點半,維港周邊可說是熱鬧非凡,除了聚集民眾準備欣賞表演,還有各家觀光船招攬客人,為這每日一場的精彩演出做準備。

一直都蠻喜歡古船,像曼谷的柚木古船遊河,自己就很喜歡,雖然湄南河兩岸景色不如香港繁華,但是,特色建築、傳統歌舞表演和泰式美食,也很值得體驗!

【曼谷】夜遊湄南河之泰國傳統柚木遊船萬發號Wan Fah 

這次要搭乘張保仔遊維港,準備在船上欣賞著名的幻彩詠香江!

張保仔是一艘依古法打造的中式遊船,招牌的紅色船帆,非常引人注目,內部裝潢也是古色古香的中國風,吸引不少外國遊客。

遊船不大,有兩層樓,二樓的座位設計成躺椅,營造lounge bar的氣氛,讓遊客能更舒適欣賞維港美景。

張保仔有每日六場夜遊維港行程,每場45分鐘,其中晚上七點半這場可同時欣賞幻彩詠香江,船票也比較貴,每人275港幣,包含酒精或無酒精飲料。

P1160060

搭乘張保仔遊船感覺很舒適,船上的音樂也不錯,晚上八點開始的幻彩詠香江,兩岸建築的燈光變化也很迷人,只不過搭配的音效部分,在船上反而聽不清楚,而且船身搖晃時也很難拍下美景,所以,想欣賞幻彩詠香江的表演,倒是可以不搭船,假如選擇搭乘這艘特色古船,就放輕鬆並享受這浪漫的氛圍ㄅ!

迷人的維港夜景,不愧享譽全球!

P1160062

P1160071

張保仔官方網站:http://aqua.com.hk/flash/#/eng/global/hongKong/aquaLuna/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