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531

Suphattra Land素帕他果園位於泰國Rayong,距離度假聖地Pattaya約有40公里的距離。

果園占地廣大,種植多種熱帶水果,每年四月到六月之間,是水果的盛產季節,也是參觀果園最好的時機。

果園內除了可搭乘遊園車參觀外,還提供豐盛的水果大餐吃到飽,大約二小時的行程,是不錯的半日遊景點。

這次香港行結束,就趕快來果園報到,雖然已經是盛產季節的尾聲,水果的種類還是不少,而其中最吸引人的當屬榴槤和山竹!

此外,聽說這裡使用特殊方式栽種榴槤,所以一年四季都品嚐得到,喜歡榴槤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這次門票大人300銖,小童150銖,可搭乘遊園車參觀,停留四個地點,其中也包含各種水果吃到飽,實在是太划算啦!

P1160452

果園內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還不錯~

P1160532

售票處旁就有各種水果販售攤位,果園內吃不夠,還可以買回家。

小漢克馬上發現喜愛的火龍果,不過,今天不買水果,要水果吃到飽!

P1160454

準備搭上遊園車參觀果園囉!

遊園車的司機很有才,除了駕駛也兼具導覽功能,沿途介紹各種水果,每位司機的表達方式都不太一樣,並非制式化,還會和乘客互動,很有趣~

P1160457

第一站來到我最愛的紅毛丹!

P1160462

P1160461

這一站有三個地點可品嚐現採紅毛丹,工作人員也會一直補充新鮮的紅毛丹,而且水果都有沖洗過,還蠻乾淨,可直接撥開食用。

比較可惜的是小漢克想採水果的心願沒辦法達成,因為低處的紅毛丹都採收完了,只剩下高處,採不到~

P1160463

只想摘水果不想吃水果的小漢克,看來此行有點失望了~

P1160466

第二站搭遊園車來到品嚐水果之王-榴槤的地方。

P1160474

想把榴槤當成樂器的小漢克~

P1160486

工作人員不斷現切榴槤,而且提供給遊客的部分都經過挑選,不好的部分直接丟掉,所以不怕吃到不甜或不香的榴槤。

P1160481

這裡的榴槤品種是金枕頭,金黃的果肉又香又甜,好好吃!

P1160475

平常很少吃榴槤的我們,戰鬥力很低,一人吃兩塊就很滿足了~

P1160478

吃完榴槤,繼續到後方大啖各種水果,當然也少不了我愛的山竹囉!

P1160503

這裡提供各種水果,並且幫遊客處理好,不需要自備工具,還有免洗餐盤和牙籤可以使用。

老公正在準備水果大餐~

P1160487

找個位子坐下來,慢慢品嚐ㄅ!

切好一舟舟的火龍果是小漢克的最愛~

P1160490

P1160501

吃完水果大餐,繼續前往另外兩個地點,司機大哥和大家逗趣的互動,讓我們的旅程輕鬆又愉快。

P1160508

沿途一樣會看到各種果樹,榴槤和山竹是大家最喜歡的水果,無論是泰國居民或觀光客,都主攻這兩種水果。

P1160460

P1160459

途中還經過果園老闆的別墅,佔地也非常廣大,花園和池塘都屬於他的居所。

P1160470

這裡除了各種熱帶水果,也有栽種其他經濟作物,例如橡樹和蘭花,還有養蜂來生產相關製品。

果園內溫室栽培的蔬菜,主要銷售到各大賣場,來到這裡也可以蔬菜吃到飽。

P1160516

P1160515

連葡萄園都有!品嚐新鮮葡萄也包含在行程中ㄋ!

P1160523

第三站就是品嚐現點現做青木瓜沙拉、溫室蔬菜沙拉和葡萄。

這裡的青木瓜沙拉只提供基本款,同樣包含在門票當中,無限量吃到飽。

P1160520

自助式的溫室蔬菜,搭配上農場特調沙拉醬,新鮮又好吃~

P1160521

青木瓜沙拉搭配葡萄一起吃,聽說能解口中大蒜的氣味,不過,我比較想配糯米飯耶~

P1160519

水果大餐再加上青木瓜沙拉和生菜沙拉,吃得非常飽!

接著來到最後一站-蜂園。這裡也能品嚐新鮮蜂蜜和蜂蜜檸檬汁,不過,畢竟是以銷售商品為主,就不像前幾站隨遊客吃到飽,採試吃的方式。

P1160526

素帕他果園的整體環境不錯,搭乘遊園車參觀果園輕鬆又舒適,另外像是園內多處乾淨的盥洗室和洗手檯,寬敞的座位區供遊客休憩,並提供免費飲用水,還有吸引人的水果大餐吃到飽,絕對是值得一遊的親子果園。

Suphattra Land Fruit Garden

地址: 70 Moo 10, Lalok Rd., Nong Lalok, Ban Khai, Rayong 21120

電話:038-892048-9

開放時間:8:00AM~5:00PM

GPS座標:12.8003,101.2303

官方網站:http://www.suphattraland.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