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729

久聞其名,未見其人,如願矣~

元創方參觀結束,天色已黑,不知不覺經過九記牛腩,正當晚餐時分,門口果然大排長龍!

帶著小漢克哪可能在室外排隊?又不是像迪士尼樂園的偶像明星這麼吸引小孩~於是我們決定改天再訪!

又隔一天,結束了迪士尼一日遊的重大使命,看完城堡煙火,直接來九記報到,約莫晚上九點半,店內依舊人聲鼎沸,生意好得很,只差不用排隊,很快就有座位。

或許期待越大往往失望也跟著來,牛腩麵沒有我想像中厲害,但也算美食,因此,才會有人願意排隊ㄅ!

與其相比,我倒覺得西門町附近桃源街牛肉麵的清燉牛肉略勝一籌,價格也相當,份量還比較多~

IMG_0132

來香港少不了的港式奶茶,雖然和牛腩不太搭,還是我的必選飲品!

IMG_0131

九記牛腩斜對面就是小B咖啡館,像這樣舒適的環境比較吸引我~

如果晚餐吃九記,還能到這裡喝杯咖啡,也不錯喔!

P1150728

從九記往小B的方向走出巷子,再往斜坡下方走,右手邊就是百年茶樓蓮香樓,喜歡文創和美食的朋友,可以安排蓮香樓早茶,下午參觀元創方,九記牛腩當午茶點心,最後繼續中上環逛街血拼走透透,滿載而歸大包小包回飯店!

 

九記牛腩

地址: 香港歌賦街21號

電話:+852 2850 5967

營業時間:12:30AM~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