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5

孩子使用的沐浴產品,成分是越天然越好,ecostore以自然植物成分製作寶寶護理產品,讓寶貝的肌膚得到最溫和舒適的潔淨與保護。

ecostore純淨寶寶護理系列的特色:

1.全產品100%紐西蘭製造,使用當地獨有植物配方如胡羅皮托、麥蘆卡蜂蜜等。

2.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原料,也不使用化學配方如SLS、SLES、人工色素等。

3.拒作動物實驗,尊重愛護生命。

4.採用回收再造包裝,擁有多項環保認證。

個人蠻喜歡ecostore的商品包裝,雖然使用回收再利用材質,卻很有質感。

IMG_0067

ecostore純淨寶寶護理系列有洗髮精、沐浴露、泡泡浴、泡澡入浴劑、潤膚乳液、羊奶薰衣草香皂和屁屁霜。

沐浴乳和洗髮精的香氣宜人,是寶寶專屬的芳香沐浴商品,細緻的泡沫,淡雅的植物清香,讓人感覺很放鬆,不只寶寶喜歡,連大人都會愛上它。

IMG_0099

洗髮精的泡沫柔細好沖洗,潔淨效果好,且洗完不乾澀,也不需要使用潤髮乳,很不錯!

IMG_0100

IMG_0103

洗完澡之後,小漢克最愛的泡澡時間,也交給ecostore純淨寶寶護理系列的晚安泡澡入浴劑。

和洗髮精、沐浴露都是同系列的商品,純淨礦植物配方,擁有天然的香氣,讓全身肌膚很放鬆,泡泡澡之後孩子一定睡得更香甜~

IMG_0108

像小漢克一樣喜歡泡泡浴,也可以選擇會產生泡泡的入浴劑喔!

由於ecostore拒絕採用化學成分,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起泡效果似乎沒有其他產品好,但也較適合嬰幼兒使用。

IMG_0109

IMG_0110

泡澡後可以搭配使用同系列潤膚乳液來滋潤呵護肌膚~

IMG_0073

同系列的柔嫩潤膚乳同樣有植物的清新香氣,塗抹在全身肌膚感覺清爽不厚重,但是又有滋潤的效果,不只寶寶適合,連我本身容易敏感的膚質也很適合!

IMG_0111

100%紐西蘭生產製造,並採用純淨礦植物配方,適用於各種肌膚,純淨寶寶護理系列是專屬寶寶的護膚產品,當然也有其他系列適合每一個人,讓我們一起來尊重生命與環境,選擇純淨自然、無毒無害的ecostore

ecostor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costore.tw

實體通路: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6號

微風台北車站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

pchome網路通路:

http://shopping.pchome.com.tw/? 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DAO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