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 

其實一開始被這家店吸引,是大大寫著漢字的招牌,除了中國城或觀光區,曼谷還真少看到中文字出現~

沒去過沖繩,當然也沒吃過道地的沖繩料理,然而,這間沖繩料理餐廳,位於日本人居多的Thonglo區,用餐時間高朋滿座,想必是有令人懷念的味道ㄅ!

店內裝潢很有特色,原本以為只是一般居酒屋,沒想到會有置身小漁村的感覺。

IMG_3396

桌上的擺設和牆面的圖騰也很有沖繩的味道。

IMG_3397

蠻期待沖繩的美食,第一次品嚐總有新鮮滋味。

和正統的日本料理相比,或許不夠精緻,不過,更多了幾分自然的感動。

清爽的涼粉包裹著大蝦,再沾上淡淡芝麻香氣的醬汁,美味又爽口。

IMG_3398

豬肉料理聽說是沖繩的家常菜,野菜搭配上炙燒的三層肉薄片,有種粗曠的感覺~

IMG_3399

這條魚上桌真的讓我嚇一跳!

生魚片通常不就是美美的以懷石料理呈現,怎麼是整條生魚出現在我眼前?不過,可愛的紅蘿蔔小漁夫,有降低我的驚嚇指數~

新鮮的魚肉搭配上微酸的特調醬汁,帶出魚肉的鮮美口感,吃了會上癮,而且份量不少,絕對物超所值,推薦必點!

IMG_3400

綜合串燒料理得不錯,價格也平實。

IMG_3404

海味玉子燒也很特別~

IMG_3403

這鍋價格不便宜的鍋物,其實有著迷人的好滋味!

怎麼說它貴ㄋ?原因在於鍋內的食材真的太少,缺乏價值感,不過,鮮甜的湯頭,還是讓人懷念~

IMG_3401

餐後甜點是外皮酥脆的炸香蕉,加上煉乳和肉桂粉,好搭!

IMG_3406

Nirai Kanai沖繩料理有不少道地特色食材,而且餐點口味好吃又注重健康,想嘗鮮或是懷念沖繩料理的朋友可以試試!

 

Nirai Kanai沖繩料理

Thonglo店

地址:Soi Sukhumvit 55, Thonglor 11., Bangkok, Thailand

電話:02-381-2882

營業時間:17:00~0:00

 

Nihonmachi店

地址:Nihonmachi.115.Fl.1 No.113 Sukhumvit 26, Kwang Klongtan, Khet Klongtoey,Bangkok, Thailand 10110

電話:02-258-2821

營業時間:17:00~0:00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