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

Pattaya南邊的中天海灘有不少海景餐廳,而其中Rimpa Lapin是我蠻喜歡的景觀餐廳之一。

Rimpa Lapin之所以吸引人,在於特殊的建築結構,讓客人感受在懸崖邊用餐的氛圍。

餐廳除了有海景座位區,也有花園座位區,而且無論是一般座位,或是慵懶的軟沙發座位,這裡都有,多樣化的選擇,能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P1150509

P1150511

從餐廳大門走向長廊,右邊就是花園座位區,再往前走,則是海景座位區。

P1150510

走過長廊來到最上層的海景座位區,走下樓梯還有兩層樓,這種由上而下進入餐廳的方式也很特別。

P1150512

餐廳的招牌菜-炸魚,即使用油炸的烹調方式,魚肉卻軟嫩不乾柴,口感不輸鹽皮烤魚,加上配料和沾醬,更是美味,推薦必點!

P1150515

烤牛肉還不錯,雖然肉質不夠軟嫩甜美,不過,搭配專屬醬料,倒是很對味!而且份量超多!

P1150517

鹹蛋炒花枝是我蠻喜歡的一道菜,濃郁滑順的鹹蛋黃醬汁,口感非常好,可惜花枝太軟,少了一股在海洋中的活力,不然也是值得推薦的佳餚~

P1150513

椰汁酸辣雞湯很好喝,比一般的白湯更濃郁,有點結合西餐的做法,加上使用大塊雞腿肉,口感更豐富,推薦!

P1150518

入夜之後的懸崖餐廳一隅。

P1150523

在最上層崖邊座位看到的畫面,是一覽無遺的海景,加上徐徐的微風,感覺很舒服。

P1150521

在最底層座位區看到的海景也絲毫不遜色,同樣是無遮蔽的浪漫氛圍。

P1180681

Rimpa Lapin是一間不錯的海景餐廳,菜色豐富,口味不錯,服務也很親切,加上特殊的建築設計,無遮蔽的全海景景觀,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夕陽美景,氣氛超浪漫,因此,來這裡用餐的情侶不少。

此外,這裡也適合家庭聚餐,有提供兒童餐椅,不過,畢竟餐廳的設計特殊,不少高低層次,如果帶好動的小小孩來用餐,還是得費心注意安全喔!

 

Rimpa Lapin Scenic Bar&Restaurant

地址Na Jomien 36,Sukhumvit Rd.,Km 160 Baan Amphoe,Sattahip,Pattaya

電話038-235-515 ; 084-451-5686

營業時間平日16:00~24:00;假日14:00~24:00

GPS座標:N 12.80524;E 100.91326

官方網站:http://www.rimpa-lap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