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

部落格搬家到痞客邦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這裡是一個不錯的寫作與交流平台,而且介面也一直不斷更新和進步。

近來開發不少實用的應用程式,讓部落格寫作更方便,同時也能增添內容的豐富性。

最近pixnet又和BloggerAds合作,誕生了超實用的APP應用程式,只要簡單安裝,就可以隨時賺外快喔!

首先,進入痞客邦應用市集,尋找BloggerAds贊助廣告,並點選安裝。

B4

安裝過程中同樣會顯示條款與細則,勾選同意就完成安裝囉!

B3

不需要再做其他的動作,BloggerAds的廣告就會自動出現在部落格網頁中,非常方便!

其實之前就有在部落格放BloggerAds的廣告,要設定程式碼再加入部落格欄位,雖然也不算太難,不過,有了

這個應用程式,一切都變得更簡單了!

B5

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之後,當然也別忘了設定產生收益的連結,那就是在設定選項中連結BloggerAds進行會員帳號

綁定,如此一來廣告收益才能順利進到口袋喔!

B1

在這個低利時代且物價高漲,既然無法節流,那就想辦法開源ㄅ!

輕鬆安裝應用程式,隨時賺取口袋零錢,和大家分享超實用APP-BloggerAds贊助廣告!

BloggerAds贊助廣告安裝連結網址:http://goo.gl/vi33yT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