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

泰國天氣炎熱,一定要冰品來消暑,隨處可見的雙聖冰淇淋,就是最好的選擇!

知名品牌雙聖,在泰國和台灣都有分店,以冰品來說,泰國雙聖絕對是物美價廉。

在各大百貨商場都可見雙聖的蹤跡,裝潢以鮮紅色調為主,非常引人注目,尤其在每年聖誕節的佈置,更是充滿節慶氣氛。

IMG_7309

IMG_7601

IMG_7598

雙聖是孩童友善餐廳,會提供遊戲紙和蠟筆,讓孩子打發等待冰淇淋的時間。

IMG_8097

IMG_8101

在冰品的選擇上,泰國雙聖比台灣雙聖的種類更多,而且也比較花俏。

小漢克最喜歡兒童專屬的各式可愛聖代,而我最愛甜蜜蜜的巧克力鍋。

此外,雙聖也提供慶生服務,壽星可以選擇生日專屬聖代,一起吹蠟燭慶祝,且有拍立得照片留念。

如果覺得生日只有冰淇淋不過癮,這裡也有冰淇淋蛋糕,可以和更多人分享喜悅。

IMG_8092

小漢克最愛這款聖代,而且冰淇淋要指定草莓口味。

IMG_8107

雙聖會不定期推出促銷新品,這款聖代我覺得非常超值,可任選一球冰淇淋,還有豐富的裝飾,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會喜歡,價格69銖。

IMG_7288

每年一月份會推出草莓季系列商品,持續到二月份情人節。

IMG_8094

草莓香蕉船還有心型草莓裝飾,兩人分享最甜蜜。

IMG_8106

充滿心型草莓的巧克力鍋是我的最愛,價格只要199銖喔!

IMG_8273

這是泰國限定的芒果糯米冰淇淋系列商品,非常特別,如果剛好遇到芒果季,一定要試試!

IMG_8835

芒果糯米冰淇淋聖代,最底層是脆餅,依序而上是芒果冰淇淋、糯米、鮮奶油和傳統泰式甜點Look Chup,價格79銖。

IMG_8839

這艘芒果船有兩球冰淇淋和兩份糯米,除了傳統甜點裝飾外,還灑上新鮮椰子絲,好有味道!

IMG_8838

此外,泰國雙聖也推出季節限定榴槤和山竹口味冰淇淋!

這款山竹冰淇淋聖代,微酸的口感,搭配底層脆片和上層糯米,爽口不甜膩,價格只要79銖。

IMG_1344

個人特別推薦這款榴槤糯米冰淇淋,香濃好吃,價格也只要69銖喔!

IMG_1570

雙聖冰淇淋是我們全家人最愛的餐後甜品,除了有多款樣式可以選擇,每款造型的冰淇淋口味也都可以任選或添加裝飾,客製化的感覺很不錯。此外,不定期推出特價商品及泰國限定特殊口味冰淇淋,也很吸引人,來泰國怎能錯過物美價廉的雙聖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