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128

泡澡是小漢克的最愛,因此,平時家中就會準備較溫和的泡澡產品,而QV潤澤沐浴油是專屬嬰幼兒的泡澡產品,給孩子使用更安心。

QV潤澤沐浴油適合寶寶和年長者每天泡澡使用,想必一定很溫和!添加優質潤膚油,可迅速被肌膚吸收,保持肌膚濕潤,讓肌膚恢復原有的健康彈性,而且不刺激肌膚,像我有敏感的問題,也很適合使用。

P1150137

P1150133

撕開封膜,發現沐浴油沒什麼特殊氣味,旋蓋式設計,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P1150132

沐浴油是透明無色,摸起來有點滑滑卻不油膩,直接擦在手上,再用清水稍微沖洗並擦乾,保濕效果還不錯,在冷氣房中肌膚乾燥的問題也舒緩許多。

一瓶蓋的容量是5ml,剛好適合嬰幼兒泡澡使用;而大人則使用兩瓶蓋,相當於10ml。

P1150148

透明無色的沐浴油加入清水中,瞬間變成淡淡的乳白色,而且有淡淡的香味,水溶性配方,不油膩且易吸收,我個人很喜歡。

P1150149

之前讓小漢克使用的泡澡產品,有些會有泡泡產生,當然孩子都喜歡泡泡浴,而且玩得很開心,不過,適合大人使用的產品不見得也適用於嬰幼兒,因此,選擇嬰幼兒專屬的泡澡產品,會讓我比較安心。

QV潤澤沐浴油不含防腐劑、香精、色素、羊毛脂及丙二醇,讓孩子使用更放心。

P1150152

享受泡澡樂趣的同時,全身肌膚柔嫩的感覺也很舒服,泡澡後用浴巾輕輕擦乾,不需再沖洗,也很方便,睡前使用,孩子一定睡得更香甜喔!

P1150151

澳洲EGO意高大藥廠http://www.ego.hk/content.aspx?id=home&lang=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