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976

對於塑身衣的印象就是穿脫費時且要價不斐,因此,總是讓人望之卻步。

在偶然的機會體驗了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發現它的優點在於好穿脫且價格親民,此外,具備完美雕塑曲線機能,像是女人在意的美胸、纖腰、平腹、翹臀和美腿設計,都是這件塑身衣的訴求重點。

P1140978

選購芭絲媞塑身衣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測量腰圍和臀圍,再依照尺寸表選擇,在家動動手就可以購買超越訂製款的塑身衣,非常方便。

P1140979

芭絲媞塑身衣全程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P1140977

芭絲媞塑身衣開箱!

除了塑身衣之外,還附上一份詳細說明書,自己也能輕鬆穿上雕塑衣。

P1140980

芭絲媞塑身衣正面及背面的剪裁設計,一體成形,沒有鋼絲鐵扣,更不需綁帶,穿脫簡單、輕鬆。

塑身衣的材質舒適、透氣,此外,專利蝶型美胸側翼,也是市面上一般塑身衣所沒有的。

P1140989

P1140990

相信大家都有穿貼身洋裝原形畢露的窘境,小肉肉總是不知不覺跑出來見人,尤其飽餐一頓之後,絕對現形!

IMG_9661

穿上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讓我在意的下半身小肉肉都不見了,而且,由於緊實包覆的效果,食量也變得比較小,讓我回想到小漢克出生後使用束腹帶的效果,很不錯!

IMG_9663

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穿起來輕薄、透氣,在緊實包覆下有好的修飾效果,輕鬆擁有S曲線的完美身型,而且穿脫方便不麻煩,很適合天天使用,就像穿褲襪一樣方便,我想穿得住的塑身衣才能有機會達到預期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