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993

大樹先生的家是一間才開幕一個月的親子餐廳,將市區中越來越少見的獨棟洋房打造成舒適的親子空間,而庭院中的大樹成為最醒目的招牌。

位於潮州街和杭州南路交口附近,距離古亭捷運站大約步行五分鐘的距離,安靜的住宅區中,有一處悠閒的親子空間,感覺很不錯。

親子餐廳的大門,似乎過於氣派,若不是庭院中孩子們的嬉笑聲,還以為只是一棟私宅。

P1140994

蠻喜歡這裡的戶外空間,綠意盎然的庭園造景之外,孩子最愛的樹屋造型滑梯和沙坑,以及夢幻的玻璃屋,這裡都有。

P1140992

P1140997

P1150047

P1140991

P1150045

大樹先生的家目前採預約制,分為午餐、下午茶和晚餐三個時段,開幕不到一個月,幾乎場場客滿,原本以為人多品質會下降,不過整體用餐空間卻很舒適,也沒有壅擠的感覺。

每個時段開始,服務人員會在門口確認訂位人數和量體溫,準備進入室內用餐區和遊戲區。

消費方式為六歲以下兒童150元清潔費,不可抵消費;而六歲以上兒童,包含大人,則有180元低消,收費合理。

P1150046

室內的空間規劃舒適寬敞,木質桌椅有種清新的感覺,還有店內使用的嬰兒椅,也是我蠻喜歡的款式,室內環境整體來說很適合學齡前的孩子。

P1150001

P1140999

我們的座位剛好在窗邊,可以清楚看到樹屋造型溜滑梯,即使讓小漢克在室外玩,我們在屋內享用午茶,也可以安心。

P1150013

這裡可以自取兒童餐具、調味料和飲用水。

P1150005

室內遊戲區限六歲以下兒童進入,其中的城堡球池最醒目,喜歡跑跑跳跳的孩子會玩得很開心,不過,球池的深度不夠,不適合有跳耀的動作;隔壁的幼兒區,專屬兩歲以下小小孩。

P1150004

P1150033

小男孩最愛的火車軌道,這裡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打造鐵道王國。

P1150010

小女孩最愛的各款廚房玩具組,這裡也有,還可以到院子現採蔬果,情境模擬的遊戲,孩子們都很喜歡。

P1150029

P1150031

大家都好認真準備餐點~

P1150025

進入室內遊戲區的鞋櫃和置物櫃,架上也有少許童書。 

P1150026

P1150027

大樹先生的家提供兩種菜單,午餐和晚餐才有麵和飯這類的主食,而下午茶時段則提供輕食而已,並不是全天候供應正餐。 

P1150017

P1150018

午茶時段供應的雞肉捲,一份230元並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而且並不好吃。

P1150020

午茶時段的焦糖奶油冰淇淋鬆餅,一份200元很划算,適合兩人共享,份量不少,可惜也不夠美味。

P1150016

飲料的部分還不錯,有一般的水準。

P1150019

大樹先生的家有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和遊戲空間,硬體設備有質感,在室內遊戲區有服務人員維持秩序,也很貼心,比較可惜的地方是餐點不夠美味,以這次選擇的午茶時段餐點來說,大概只有飲料還可以,這裡是一個適合學齡前兒童的親子遊戲空間,如果餐點能有所改善,一定會更理想。

 

大樹先生的家 親子空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38號

預約電話:02-3393-3313

營業時間:11:30 - 21:00

官方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tree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餐廳 台北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