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十年沒做完整的健康檢查,這次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住家附近的輝雄診所完成半日健檢,雖然身體況狀還算正常,卻也出現一些需要注意的小毛病,果然定期健診還是很重要的!

我想每個人都不喜歡跑醫院,即使是例行健檢,一想到往年的經驗,就讓人感到疲累,不過,這次體驗了輝雄診所的日式健檢,讓我在逐項的診察當中,都有好心情!

這次網路預約輝雄日式健檢,馬上有服務人員電話聯繫確認預約日期,健檢當日也會先做簡單的健康諮詢,再開始進行健診程序。

健檢樓層獨立,和一般門診分開,只需在這個空間等候各項診察即可,等候區的空間舒適,也有書報雜誌和飲用水可以自由取用,冷氣太涼,還會提供毛毯,非常貼心。

IMG_9459

IMG_9458

進行各項診察之前,服務人員會解說更衣室的使用方式,必須換上輕鬆的服裝,再進行健檢。

更衣室是男、女各自獨立,環境舒適,設備齊全。

IMG_9446 

IMG_9445

使用歐舒丹系列產品,媲美SPA會館。

IMG_9462

置物櫃有衣架、拋棄式拖鞋和個人置物袋,健診時需要隨身攜帶的物品,有專屬提袋可以使用,而且服務人員還會貼上姓名標籤,保障客人隱私和避免混淆。

IMG_9447

置物櫃使用電子鎖,戴在手腕上的手錶造型鑰匙,只要靠近感應即可解鎖或上鎖,使用上簡單又方便。

IMG_9450

完成更衣之後,開始進行各項診察,醫護人員專業且貼心,整個過程讓人感受到所謂日式健檢的服務。

從心理層面的關心問候到生理層面的先進設備,都讓人感受到日式健檢的溫馨、舒適。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進行乳房超音波檢查時的恆溫診察床和溫熱超音波凝膠,可以媲美SPA會館的舒適程度,讓健檢也可以很享受。

完成半日健檢,就可以準備用餐,餐廳的整體環境也很舒適,而且經過將近15小時沒有進食,能夠用餐之後再離開醫院真是太棒了!

IMG_9464

餐點比我想像中差一些,只是簡單的美式早餐,其中飲料和甜品可以選擇,我想如果能提供一份以健康為訴求的養生餐,應該會更貼切ㄅ!

IMG_9465

這次健檢的感覺很不錯,無論是生裡或是心裡都備感溫馨,我想往後也會繼續在這裡定期健康檢查,推薦給大家專業又貼心的輝雄診所日式健檢中心。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