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088

之前使用過寶拉珍選的產品,讓我開始關注這個品牌,創辦人寶拉培岡以直言不諱且犀利的態度,被譽為化妝品警察,寶拉旗下產品的成分更是權威科學刊物發表過的研究成果,美妝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信賴,這次有機會參加寶拉珍選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的新品發表會,讓我更了解這個品牌,也獲得許多保養新知。

新品發表會的主角就是這瓶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衛部粧廣字第10210067號),同時榮獲FG特優評鑑及美麗佳人開架美妝賞,想必是很棒的產品!

FG特優評鑑:http://ppt.cc/l1ov

P1140085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最大的特色就是抑制黑色素,使肌膚維持原本的白皙透亮。

P1140083

發表會現場的佈置非常可愛繽紛,各式各樣的糖果代表不同的美肌成分,讓人更容易了解。

P1140082

P1140084

當天請來醫美診所的美女醫師,解說黑色素生成的原因,以及平時保養應該如何注意抑制黑色素形成。     

P1140091

接著由藥理師分析寶拉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對抗黑色素的優勢。

P1140099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內含15%高濃度維他命C,加上高純度維他命E,再結合阿魏酸,強化對抗日曬的能力甚過一般維他命C產品。

P1140093

此外,添加其他保濕成分,即使乾性膚質也適用,因此,適合各種膚質。

P1140094

接下來以蘋果實驗證明寶拉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的抗氧化功效。

P1140095

以一片蘋果實驗,在右側塗上C15,放置經過24小時,塗上C15的地方依舊白皙,而另一邊已經氧化,可明顯看出神奇的差異。

P1140121

P1140098

接下來由教授現場實驗C15抑制黑色素生成,並將已形成的黑色素還原,可以明顯感受C15使肌膚亮白的功效。  

P1140102

P1140112

比較圖表可更清楚了解C15對抗黑色素的實質數據。

P1140100

P1140108

美女主播林書煒也在發表會最後分享使用寶拉產品的心得,尤其讚賞C15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效果,並且提供自身平時保養的秘訣。

P1140118

發表會中獲得許多美白知識,而且見證了C15的抗老成果,接下來也要拿產品回家體驗囉!

P1140089

C15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可單擦或是加入每日使用的保養品中混合使用,且眼周部位也可以使用。

IMG_8992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有抗UV包裝,且瓶口特別設計防止空氣進入。

IMG_8993

個人蠻喜歡像這樣滴管式的保養品,一來使用時方便不沾染,二來用量控制容易。

IMG_8994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完全無特殊香味,不僅女孩們適用,男士們也可以一起用。

有濃縮精華液的質感,原本以為擦起來會有點負擔,沒想到卻非常好吸收,完全無黏膩感。

IMG_9553

大概使用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有三周時間,居住曼谷累積的肌膚暗沉,似乎有亮白的感覺,會再繼續使用下去。

IMG_9536

寶拉珍選官網: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index.php?utm_source=wretch&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BloggerAds1404      

C15產品網址: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products.php?m=2&s=37&ID=980&utm_source=wretch&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BloggerAds1404

寶拉101愛美教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主播林書煒分享-寶拉珍選C15淨白精萃使用小秘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9LSshO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