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剛好遇到冰雪世界展覽,又很幸運拿到免費門票,如果不來參觀,似乎有點可惜。

雖然我對冰雕展的興趣不大,但是,一想到小漢克會玩得很開心,還是來當孝子了。

冰雪世界門票為全票380元,七歲以下兒童免費。票價雖然不便宜,如果以參觀難得一見的冰雕來說,是值得的。

售票口旁邊的導覽圖,可以大概了解七大奇景的位置。

今年最夯的貓熊絕對是參展重點!

七大奇景之一的比薩斜塔,小漢克似乎對它情有獨鍾,指定要合照,不過,我怎麼把它拍得好正,一點都不斜耶~

我個人很喜歡的七大奇景之一泰姬瑪哈陵,也是我認為整個冰雕展中最美的!

黃色小鴨人氣不落,也登上冰雕展主角之一。

七大奇景之一的埃及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感覺差強人意,或許金字塔還是比較適合在沙漠中呈現ㄅ!

在這座被雪覆蓋的美國大峽谷中,小漢克玩得很開心,來往穿梭在聳立的峭壁中。

來酒吧喝杯飲料休息一下ㄅ!

七大奇景之一的中國萬里長城也很有樣子,小漢克在長城中的冰梯上上下下非常開心!

七大奇景之一的吳哥窟。

冰雕展的重頭戲應該就是滑冰和滑雪了。

從高處看整個冰雕展,雖然場地不大,壯觀的冰雕,襯著五光十色,其實很美。

小漢克第一次玩冰雕溜滑梯,感覺新奇又刺激,每個孩子也都玩得很開心! 

我們在冰雕展中待了將近一小時,一開始進入冰雕展,溫度還不低,之後越來越多人潮,溫度也就越來越低,真的體驗了零下18度的凍感,孝子任務完成,趕快離開這個天寒地凍的地方,冰雕展下次見囉!

最後整理一下參觀冰雕展的必要配備ㄅ!

主要配備:羽絨外套、毛帽、毛襪、手套。

次要配備:口罩、暖暖包。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