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809

到碧潭大佛寺拜拜,偶然發現這間溫馨小店,門口立牌寫著手作點心、日月潭紅茶和illy咖啡豆選用,吸引我上前一探究竟。

薇甜位於碧潭風景區,從捷運新店總站步行至吊橋對岸,再往大佛寺的方向走,店家就位在左側山腳下。

除了選用上等食材和純手工之外,店內溫馨的法式鄉村風格我也很喜歡。

P1140810

店內的佈置相當豐富,壁畫和掛畫混搭色彩柔和的牆面,還有薇妮熊歡迎大家來作客,整體感覺很溫馨。    

P1140808

店內的用餐空間不大,應該是說很小,如果有二十人聚會,應該就包場了~

P1140803

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裡雖然空間小、座位數不多,但是整體來說很舒適,也適合帶小小孩用餐,此外,毛小孩在這裡也難得大受歡迎,如果喜歡狗狗的朋友,店主人的愛犬們也會隨時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喔!

P1140802

店內的自助區,有檸檬水和其他備品,需要喝水的狗狗也可以向店員取水喔!

P1140807

店內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這個蛋糕櫃,各款蛋糕都好吸引人!

P1140805

蛋糕櫃的旁邊就是開放式廚房,美味的甜點都從這裡產生~

老闆是一位年輕女生,憑藉在法國餐廳多年的經驗,原料選用不馬虎,製作也很用心,像是選用法國及義大利進口原料、台灣有機農產品、日月潭和菓森林金級紅茶葉、illy咖啡豆...等等上選天然食材,就是要讓客人吃得美味又健康。 

P1140806

這裡除了有手作甜點,就連餐點也是老闆親手做,像是這份餐前麵包,看起來普普通通,但是熱呼呼的麵包搭配上特製奶油,絕對不輸法國餐廳的美味,連挑剔的小漢克也一個接一個吃光光!

P1140791

同樣包含在套餐中的義式油醋鮮蔬沙拉也不錯,酸度夠,吃完整個很開胃!

P1140792

主餐義大利肉醬筆管麵也好吃,麵條熟度剛剛好,搭配嚴選用料熬煮的自製肉醬,風味恰到好處,或許對於重口味的朋友會有點不過癮,但是我吃完有種想跟老闆學做料理的心情~

P1140796

餐後甜點絕對是這家店的靈魂!因為連不愛吃甜點的我,都覺得意猶未盡!

小漢克一定要點的草莓系列,今天只有草莓香草千層蛋糕,原本不太吸引我,卻因為吃出老闆的用心而愛上了,一層層細緻的可麗餅皮,夾著新鮮草莓和馬士卡邦起司,口感超滿足!

P1140798

藍莓起司蛋糕也很好吃,派皮細緻不油膩,起司蛋糕的濕潤度夠,還有鋪上滿滿的藍莓,光看就很可口!

P1140797

出乎意料之外超好吃的黑芝麻起司蛋糕,其實我不太喜歡芝麻磨成粉的味道,但是這個芝麻與起司完美的結合,讓我接受了芝麻甜點,真的很棒!

P1140800

薇甜是一間讓人感受到溫馨和用心的甜點屋,除了甜點之外,其他輕食和飲料也很講究,聽說平日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也很不賴,如果再次造訪碧潭,一定會來這裡解饞,打算特地前往的朋友,記得先電話訊問店家營業時間,因為強調新鮮度,很容易遇到老闆公休備料喔!此外,老闆有接外燴的案子,店內的作品集也很令人驚艷,我也好想來一場法式外燴ㄋ!

薇甜Livia's Kitchen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路25號

電話:02-2212-0833

營業時間:平日11:00am~9:00pm;假日9:00am~9:00p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