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2

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在雙聖聚餐,餐點口味不錯、份量不少且價格合理,曾經陪伴我度過不少歡樂時光。

雖然雙聖以冰淇淋專賣起家,不過,在台灣的雙聖,最吸引我的非牛排西餐莫屬!

相信大家對於台北仁愛圓環旁的雙聖餐廳都不陌生,這裡是雙聖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加上24小時營業的特色,餐廳內無時無刻高朋滿座。

這次帶小漢克到雙聖內湖店,人潮較少,也比較安靜,用餐環境同樣是美式復古風格,半開放式的小包廂座位,很適合情侶或帶小小孩用餐,我個人尤其喜歡二樓靠窗半開放包廂座位,空間有隱密感,且有夜景可以欣賞。

IMG_9319

IMG_9331

每次和小漢克到雙聖用餐,都一定要吃牛排,這次選了美國牛小排當主餐,並加點A套餐組合。

選擇A套餐組合就是一份完整的西餐,內容有前菜、濃湯和麵包、沙拉、主餐、甜點和飲料。

A套餐的份量相當足夠,我和小漢克一起吃剛剛好,不會過飽。

前菜有兩種可以選擇,我選了愛吃的燻鮭魚自己獨享~

IMG_9314

玉米濃湯和奶油香蒜麵包很適合小小孩,可以當作小漢克的主餐~

IMG_9316

沙拉的部分有凱薩沙拉和水果優格沙拉,我選了水果優格沙拉。

IMG_9333

水果優格沙拉香香甜甜,還有小漢克最愛的蘋果、芭樂和葡萄乾,蠻適合小小孩~

IMG_9337

主餐是不帶骨的美國牛小排,服務人員送上餐點時,會請客人確認熟度是否剛好,並附上現磨海鹽和黑胡椒調味。

雙聖的美國牛排真的很推薦,滿足感不亞於上千元的牛排套餐,連小漢克都說好吃,一口接一口。 

IMG_9346

餐後可以選擇茶、咖啡或其他飲料,並附上精緻的冰淇淋甜點。

甜點的部分原本以為只有一球冰淇淋,沒想到是有盤飾的提拉米蘇和任選口味冰淇淋,整體很有質感,而且,以不到七百元的牛排套餐來說,感覺非常超值!

IMG_9347

冰淇淋選了小漢克最愛的草莓口味,即使冷冷的天氣,還是要吃美味的冰淇淋!

IMG_9351

曼谷的雙聖是冰淇淋專賣,除了飲品和蛋糕之外,沒有其他餐點;而台灣的雙聖,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很多美味餐點,西餐、輕食和美式早餐,可說是相當豐富。

台灣雙聖和曼谷雙聖的經營模式不同,以冰淇淋來說,曼谷雙聖的價格相當經濟實惠,是平民甜品;如果以西餐來說,台灣雙聖讓我覺得物超所值,是每次回台必訪的餐廳之一!

雙聖美式餐飲連鎖官網:http://www.swensens.com.tw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