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51

這次體驗的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露,其中的主要成分是很特別的蘭花,聽說蘭花成分是今年最新的保養成分,且得到醫美醫師及專家的肯定,由珍貴的花材萃取提煉成保養品,愛美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露採用台灣品質上乘的蝴蝶蘭,以專利高效低溫萃取設備,萃取珍貴蝴蝶蘭精粹,完整保留蝴蝶蘭珍貴活性成分,深入肌膚細胞達到凍齡效果並建立長效保濕系統,使肌膚常保水嫩彈力。

除了主要成分蘭花,更添加玻尿酸、傳明酸...等等保濕、美白成分,而且不添加酒精,即使像我一樣的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IMG_9249

beVness碧維納斯的保養品包裝簡單,堅持原料生產、研發技術和銷售服務一體成型,使成為高CP值保養品。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露為瓶裝旋蓋式設計,方便攜帶。

IMG_9253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露質地透明且有點濃稠,卻又不黏膩,蠻特別的質感,而且有種高雅的清香,我個人蠻喜歡。

IMG_9255

質地不像一般化妝水,感覺就像植物的汁液,輕微稠稠的感覺。

IMG_9263

使用上比一般化妝水更具保濕效果,吸收速度也很快,即使直接單擦也可以,肌膚感覺水水嫩嫩很舒服。

IMG_9266

beVness碧維納斯蘭花系列保養品採用台灣上乘蝴蝶蘭萃取,以東方女性肌膚為出發點,創造純淨自然的保養品,簡單調理膚質,使肌膚回歸油水平衡,喚醒肌膚活力與光澤。

粧廣字號: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1430號

beVness碧維納斯官方網站:http://www.bevness.com/m/index.html 

beVness碧維納斯保養品哪裡買?

http://www.s3.com.tw/pdlist2.asp?item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