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87

隨著年齡增長,適量補充膠原蛋白,相信是每個女孩必備的體內保養課題。以往膠原蛋白總是有一股讓人不喜歡的味道,而目前市面上越來越多新興的膠原蛋白產品,強調無腥味且好吸收,像是UDR膠原蛋白,不但採用來自日本的低分子、高單位膠原蛋白,同時還加入食用級玻尿酸,而且食用方便、無腥味,是女孩們每日保養的好選擇!

UDR膠原蛋白的四大特色:

1.日本專利膠原+食品級玻尿酸。

2.美國四項小分子HA膠原萃取專利。

3.分子量細緻1500Da高吸收。

4.通過SGS各項檢驗。

IMG_9288

UDR膠原蛋白原料來自日本,擁有美國四項小分子HA膠原萃取專利,而且SGS商品全檢驗為業界最齊全,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IMG_9294

UDR膠原蛋白為盒裝30小包,每包3000毫克。

IMG_9289

小包裝膠原蛋白粉末,不但保存容易,而且方便攜帶。

IMG_9290

包裝封口可輕易撕開,隨時隨地補充膠原蛋白。

忙碌的女孩們可以放一些在包包裡,即拆即食,適量補充,不擔心因為忙碌而忘了體內保養!

IMG_9295

UDR膠原蛋白粉末完全沒有腥味,也沒有其他添加物的香料味,天然的口感,我想大多數女孩們都能接受。

UDR膠原蛋白粉末相當細緻,沒有顆粒感,入口即化,可以完全不搭配開水服用,非常方便!

IMG_9296

如果不習慣直接口服,也可以加入任何飲料中,冷、熱飲品皆可,不會因為熱度改變其效性。

UDR膠原蛋白粉末細緻、溶解迅速,無論加入茶、咖啡,或是任何飲品中,都很難感覺它的存在,像我加入熱咖啡中,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味道~

IMG_9298

UDR膠原蛋白使用日本直送膠原蛋白原料,HA膠原獲美國四項小分子萃取專利,完整SGS商品檢驗,食用起來無腥味、粉末細緻,直接口服或加入冷、熱飲品中皆可,是方便又有效率的體內保養品。

UDR日本專利膠原+玻尿酸現正特價中!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74975&capWebid=90122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