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 Works是圓山花博公園內MAJI MAJI集食行樂商家中的一員,集食行樂匯集美食街、咖啡館、餐廳和創意市集,是一個適合帶孩子走走逛逛的地方。

BRICK Works是一間樂高主題咖啡館,然而,現場的座位不多,如果打算和三五好友喝咖啡、聊是非,似乎有點不太適合,因此,稱之為樂高同好會所,應該更為恰當。

咖啡館的整體空間雖然不大,也有分為室內、室外座位區,桌椅使用樂高主題色系,色彩鮮豔,非常吸引人,而且每桌都有樂高積木可以玩!

店內展示各式各樣的樂高模型,不但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對樂高迷來說,也是一種視覺享受。

現場也有不少樂高相關商品販售,除了各式各樣的積木和人偶,還有周邊商品,踏進這裡,要有荷包失血的準備!

店內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這一整面的人偶牆啦!

除了壯觀的人偶牆,現場還可以自己組裝客製化人偶,每組100元。

各種特殊形狀的樂高積木也有零售,不過,比較適合少量選購,量多價格並不划算~

店家雖然以銷售商品為主,不過,感覺上是同好聚會的意義更甚商業性質。

其一是這裡有很多樂高積木免費提供大家組裝玩樂,不限於在咖啡館內消費的客人。

其二是咖啡館沒有低消,不強迫消費,且有提供飲用水。

樂高積木創作大圓桌,是每個小朋友最喜歡聚集的地方了!

每桌都有樂高積木盒,在餐桌上就可以建造自己的小小王國,還可以到大圓桌區挑選自己需要的零件。

小漢克挑選積木中~

開始蓋房子~

既然是樂高主題咖啡館,相關的特色餐點當然不能少!

玻璃櫃中的可愛小點心,真是太吸引我啦!

樂高人偶造型鬆餅。

多種口味的杯子蛋糕,我喜歡伯爵奶茶口味~

連餐具都有樂高積木,現場也有販售,刀、叉、湯匙組380元。

難得可以放空休息一下,樂高主題咖啡館真是爸媽的好朋友!

咖啡館的菜單很簡單,就只有飲料和甜點,沒有其他輕食,感覺有點可惜~如果空間再大一點,餐點再多一些,會是我心中第一名的親子餐廳ㄅ!

備品自助區貼心的提供飲用水,還有樂高書籍,連面紙盒也是樂高積木!

樂高積木主題咖啡館是樂高迷的必訪景點,喜歡樂高積木的大朋友或小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BRICK Works 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MAJI市場廣場S17專櫃)

電話:02-2597-951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2:00 - 21:00;週五: 12:00 - 21:30

     週六: 11:00 - 21:30;週日: 11:00 - 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ickWorksTaipei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