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1

經常外食,餐餐大魚大肉,身體真正吸收食物的營養,或只是囤積脂肪?

很多人都知道喝雞精補充體力,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喝起來一股腥味,因此,品純萃研發的鱸魚精,是我補充體力的好選擇!

鱸魚的營養價值向來備受肯定,品純萃選用海水養殖的外銷鱸魚,擁有完整的產銷履歷,不但健康美味,而且食得安心,為全台第一家使用鱸魚為食材的保健飲品。

品純萃鱸魚精一盒有十包,採用低溫冷藏配送,需放置冰箱冷凍保鮮。

IMG_8962

獨立包裝,飲用方便,每日空腹前食用一包,補充人體所需胺基酸,增強體力。  

IMG_8963

包裝上有簡單產品製作說明、保存方式和食用方法。

鱸魚精的食用方式非常簡單、便利,只要將包裝袋放置熱水中十分鐘,再撕開封口,即可飲用。

IMG_8966

天氣寒冷的時候,我喜歡放入電鍋加熱,喝起來更暖和!

首先撕開封口,並將鱸魚結凍塊倒入碗中,再放入大同電鍋加熱,外鍋只要一點點水,時間不用太久,就有熱呼呼的鱸魚精華可以享用了。  

IMG_8967  

IMG_8969  

IMG_8972

IMG_8973  

因為電鍋加熱會有蒸氣,我都會再加上蓋子,防止水氣滴入鱸魚精中,影響純度。  

IMG_8976 

加熱完成的鱸魚精,香味更濃郁,喝起來鮮甜無腥味,和雞精相比,簡直是極品!

想補充體力,又怕保健飲品的腥羶味,一定要試試品純萃的鱸魚精!

IMG_8983 

品純萃鱸魚精的胺基酸含量高,而胺基酸是構成人體蛋白質的最小單位,補充胺基酸,身體自然就健康。

IMG_8982

品純萃鱸魚精全部製程委託全球第一家以HPP技術榮獲國際雙認證的金利食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質衛生有保障。

雙認證且無重金屬及動物用藥殘留檢驗合格之產品。

IMG_8977

品純萃鱸魚精選用海水養殖含有優質蛋白質的鱸魚,並使用全台唯一國際級萃取加工技術,製作無味精、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的保健飲品,適合補充體力、調節生理機能,或產後、術後調養,拆封即飲的便利包裝,喝起來鮮甜無腥味,是忙碌時補充體力的最佳養生飲品,推薦給大家!

品純萃鱸魚精網站:http://www.naturalbenefits-hpp.com/

品純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EssenceHpp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