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1  

爐端燒是北海道的鄉土料理,特色是客人圍坐在爐邊,師傅在爐火旁燒烤新鮮食材,而其中以海鮮為主。

曼谷這間原始燒北海道爐端燒料理開業不到一年,就吸引許多食客,主要原因是這裡的食材大部份從北海道空運而來,想吃到在地鮮美魚貨或其他海鮮,勢必要到這裡朝聖!

店家坐落於日本村附近,食客多半是日本人,料理師傅也是日本人。店內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地方不大,圍爐的擺設也少了一點傳統的味道,可能礙於空間或商業考量,有點可惜~

P1130371

新鮮食材都在這裡燒烤,可惜客人不是圍坐在爐邊,少了一點氣氛,不過,曼谷的天氣也不太適合,太熱啦!

P1130369

這裡唯一讓我覺得對孩童有善的是準備了高腳椅和餐具,至於餐點倒是不太適合小孩,還好這裡有小漢克喜歡的鮭魚卵,配上壽司飯和烤魚,還是可以吃飽~

IMG_8821

適合下酒的烤小捲,份量不多,看起來也不美味,不過,蠻推薦這道小菜,好吃!

IMG_8822

炸牡蠣搭配上特調美乃滋,比較普通的一道炸物。

IMG_8825

醬油鹽味章魚也蠻適合拿來下酒,但是對我來說有點重口味。

IMG_8824

這道燒烤牛舌我很喜歡,兩大塊厚片牛舌,軟嫩又有點脆度的口感,搭配上桔子辣醬,好吃!

P1130366

來這裡必點的烤魚,風味特殊,蠻好吃,不過,我認識的魚貨真的不多,挑選的原則是魚刺越少越好!

IMG_8829

IMG_8831

綜合生魚盤也不錯,海鮮都蠻鮮甜。

這裡的鮭魚卵是北海道空運過來,和曼谷一般日本料理店的吃起來有一點不同。

P1130367

干貝鮭魚卵飯,我好愛!真是太滿足啦!

IMG_8827

這裡除了燒烤和生魚料理,也有幾款烏龍湯麵和火鍋。

IMG_8830

這間原始爐端燒餐廳,有北海道空運來的新鮮食材,一般等級和高檔食材都有,選擇不少,用餐形式比較像居酒屋,適合三五好友相約小酌及品嚐美食。

 

原始燒♦北海道爐端燒

地址:25 soi Sukhumvit 31 Khlongtoei-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電話:02-6620469

營業時間:5:00pm~1:00a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shiyaki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