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21

自己平常的保養方式喜歡輕鬆、簡單,最不喜歡瓶瓶罐罐和一大堆保養程序,當看到醫美保養品牌NEOSKIN妮爾絲淨的保養概念,訴求「簡單保養,有效美容」,就非常吸引我想多了解這個品牌。

平常的保養是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就馬上使用全效保養霜,連化妝水的步驟也省略了,而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也是這樣的全效乳霜,因此,讓我有興趣體驗及持續使用。

這次以自己每周的臉部大保養來介紹這組產品~

首先做好臉部清潔和去角質,接下來敷上這片皇家金鑽魚子極致賦活超導纖維面膜。

IMG_8622

面膜的包裝袋上兩側都有缺口,很容易完整撕開,輕易取出。有些面膜的包裝,只有一側缺口,撕到最後需要用點力,常用面膜的朋友就知道我覺得貼心的地方囉!

還有就是面膜包裝袋中沒什麼多餘的殘留美容液,全部都讓面膜紙吸飽飽了~

IMG_8693

攤開面膜一開始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仔細看才發現,除了大部分面膜都有的剪裁之外,皇家金鑽魚子極致賦活超導纖維面膜還在眼周做了特殊剪裁!

IMG_8694

仔細看在眼頭和眼尾的部分都有三角剪裁!

皇家金鑽魚子極致賦活超導纖維面膜就像第二層皮膚一樣緊密貼合臉部,而且高科技纖維能讓美容液完全釋放,不同於一般面膜,經常敷完臉還可以拿來擦手擦腳,這片面膜的美容液全到臉上了~

IMG_8725

既然是大保養,敷完面膜還要擦上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才算完整!雖然這片面膜已經讓肌膚很水嫩了~

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是瓶裝70ml,並附上小挖勺,比較頂級的保養品都會有這樣貼心的包裝,讓雙手不直接碰觸保養品。

IMG_8623

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聞起來很舒服,而且添加一顆顆魚子複合精粹,好吸引人!

我們都知道魚子醬中最頂級的是鱘魚卵,而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中添加的就是金鑽級鱘魚卵,可見其內含珍貴成分,就連好萊塢明星與名媛貴婦駐顏抗老的秘訣都是魚子醬!

IMG_8625

專用小挖勺大約取一顆紅豆大小的份量,就足夠擦全臉和頸部,肌膚感覺滋潤、好吸收,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肌膚緊緻有彈性的感覺真好!

常使用全效保養品,最怕就是滋潤度足夠卻少了清爽感,以我中性肌膚來說,這類的保養品大概只有冬天能使用,更不用說油性肌膚的朋友了~不過,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完全解決這些困惱,添加有機露珠草和玻尿酸胜肽,各種膚質適用,且四季皆宜。

IMG_8642

因為內含魚子複合精粹,我會先在手背混合均勻,再擦全臉和頸部,非常好吸收,而且還可以局部加強在眼周和嘴角,這些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一瓶可以當乳液、乳霜、眼霜、頸霜,甚至晚安面膜,省錢又實用!

IMG_8643

最近皮膚狀況不佳,冒了不少痘痘,使用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之後,肌膚的保水度提升,同時亮度也提升,且膚觸極佳,而且一瓶搞定超輕鬆,自己很喜歡的全效保養霜,也是美女陳德容代言產品喔!推薦給大家囉!

 

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官網連結:http://www.neoskinlab.com.tw/products-in3.php?id=141

粧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3546號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