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6

我們都知道,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減少,從20歲開始,膠原蛋白就呈現走下坡的趨勢,想要肌膚水嫩有彈性,勢必要補充這些流失的養分啊!

雖然很多食物中都富含膠原蛋白,像是豬腳和魚皮這類膠質豐富的食材,不過,要攝取到足夠的單位數,可能先讓體重增加不少,因此,市面上才有許多低熱量又高單位的保養品,像是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和膠原蛋白錠。

Angel LaLa膠原蛋白胜肽和一般膠原蛋白有何不同?可參考以下官網圖解~

最大差異在於膠原蛋白胜肽的分子小,可直接被人體吸收,當然效果也會比較好囉!

AngelLaLa膠原蛋白1116-01_03

Angel LaLa採用法國最大膠原蛋白公司Rousselot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小分子更好吸收,並加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維生素C、維持消化道健康的乳酸菌,以及其他珍貴成分,像是燕窩素和珍珠粉...等等。

IMG_8449

一盒有15小包,聞起來是香香的牛奶糖味道,吃起來是淡淡的奶香,可直接食用或是加入任何飲料或湯品中,且冷熱皆宜,非常方便。

IMG_8609

每小包裝都有單獨標明保存期限,其他標示也都很清楚。

IMG_8610

我喜歡將膠原胜肽加入咖啡中,順便來個下午茶,或是睡前直接食用也不錯!畢竟午茶時間不是每天都有,睡前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保養一下,身為全職媽媽,也不能疏於保養喔!

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的粉末不是很細緻,卻能迅速溶解,直接吞服就能明顯感受到,而且也沒有膠原蛋白的特殊味道,我很喜歡!即使味覺較敏銳的人,應該也只能感覺到很淡的膠原蛋白氣味,可說是目前最好吃的膠原蛋白粉!

IMG_8612

加入熱咖啡中,溶解的速度之快,根本來不及拍照,也不需要攪拌了~

IMG_8614

隨身包的外盒有特殊設計,可以撕開成方便拿取的樣子~

IMG_8611

雖然小包裝很方便,不過有點不太環保,因此,除了盒裝的外出隨身包,也有夾鏈袋的大包裝,方便在家食用,並附上專用量匙,

IMG_8438

每次食用一匙半,就剛好是八克的分量,足夠一日所需~

食用完畢,記得壓緊封條,以免受潮。

IMG_8616

IMG_8619

其實最好的美容保養就是睡眠充足和運動,此外,補充適量的保養品也很重要。既然要選擇保養品,一定要成分優良且檢驗合格,而Angel LaLa嚴選法國最大膠原蛋白公司Rousselot,並且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品質有保障,也更讓人安心。

想成為令人稱羨的美魔女,就要試試小分子好吸收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粉:http://www.neoskinlab.com.tw/products-in2.php?id=124

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粉(隨身包):http://www.neoskinlab.com.tw/products-in2.php?id=144   

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產品專區連結:http://www.snq.org.tw/chinese/02_products/02_detail.php?pdid=1903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