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7

在各大百貨商場都很容易看到BAR。B。Q PLAZA,因為品牌形象大使是一隻可愛的綠色小龍,而且有時候還會變換造型,深得小漢克喜愛,將其稱為小龍烤肉!

小龍烤肉餐廳裝潢走輕鬆、活潑路線,環境乾淨、舒適。

主要的餐點是銅盤烤肉,有許多食材可以選擇,也有其他各式熟食。

IMG_8201

銅盤烤肉必備的特調沾醬,可依個人喜好再加入檸檬汁、蒜末和辣椒末。

IMG_8199

之前調味料是服務人員送過來,每人一份,不夠再追加,現在則是直接放餐桌上,讓客人自由取用。

IMG_8864

有提供豬皮的銅盤烤肉,感覺很老派,剛到曼谷時,有點吃不習慣,這哪算得上是美食?!不過現在習慣成自然,而且餐點比較衛生、乾淨,不知道要選什麼餐廳的時候,這裡會是口袋名單之一。

IMG_8203

餐廳有提供一系列的兒童餐具,也有兒童餐椅,算是小人友善餐廳一枚!

IMG_8202

我們每次都點牛肉套餐,有兩種不同部位的牛肉、雞肉、魚、蝦和其他火鍋料,要燒烤或是煮火鍋都可以。

IMG_8198

圖片左邊就是我們點的牛肉家庭套餐,不過,份量通常不夠我們一家三口吃,還會再加點一盤牛肉!

IMG_8194

可加點的大盤牛肉或豬肉。

IMG_8195

也有小份量的食材可以加點。

IMG_8196

其他熟食種類也不少。

IMG_8197

這次推薦的小龍烤肉,在泰國算是人氣餐廳,用餐時段經常高朋滿座,不定期推出超划算的吃到飽方案,食客更是眾多,是我們一家在曼谷生活少不了的平凡餐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BAR。B。Q PLAZA官方網站:www.barbqplaza.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