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5

最近收到ICHITAN集團寄來的免費餐券,且可以使用在我們比較有興趣的陶板屋和TANTAN居酒屋,對於食量大的漢克爸來說,當然是選擇吃到飽囉!而且TANTAN的餐點種類相當多,其中也包含小漢克超愛的玉子燒料理,因此,決定來試試這間日式居酒屋吃到飽。

TANTAN的餐點選擇相當多,大部分現點現做,少部分像是小菜、生鮮食材、飲料和冰淇淋則是自取,須將餐點編號寫在紙上,再交給服務人員,以這樣的方式點餐,也算便利。

這是開胃涼拌菜和沙拉。  

IMG_7876

小漢克超愛的玉子燒料理,無論是玉子燒、玉子燒握壽司或玉子燒卷,這裡都有!

IMG_8569

IMG_8583

除了玉子燒之外,小漢克也很愛鮭魚卵,因此,壽司師傅提供了一小碟,讓小漢克吃得過癮!

IMG_8573

我愛的迷你綜合生魚飯,份量不多,不然就吃不下其他料理啦!

IMG_8580

這裡也有生魚片和居酒屋必備的串燒。

曼谷的日式吃到飽餐廳,生魚片的部分也只有鮭魚比較好吃,其他可以不必點~

另外,原本以為串燒是居酒屋的重點菜色,卻也沒讓我驚艷,有點可惜~

IMG_7877

鐵板料理的牛排反而出乎意料的好吃!感覺上和隔壁陶板屋的排餐有些雷同,既然兩家是同一個集團,想必是一樣的肉類進口商或是料理方式相同ㄅ!

IMG_8595

鐵板海鮮也有,不過不太推薦,個人感覺太油膩啦!

IMG_7879

炸物料理也不少,其中我比較喜歡炸喜相逢、炸干貝和起司條~

IMG_8577

圖片上方俗稱的炸干貝,應該也不是真的干貝啦~而且讓我想起台灣的辦桌菜,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了ㄅ!

IMG_8584

章魚燒也有喔!

IMG_8579

這裡連火鍋都有,而且還有多種湯頭,清淡的高湯鍋和重口味的韭菜鍋都有,還有生鮮食材可以自取,變成涮涮鍋。

IMG_7880

IMG_8571

下酒菜也有,而且,沒想到小漢克也愛這一味!漢克爸配啤酒,小漢克配可樂!

IMG_8585

甜點的種類也比一般日式吃到飽多,雖然沒有飯店自助餐多樣,也算很有誠意了!

這碗甜死人不償命的紅豆湯,不喜甜食千萬別點,真的是糖水!

IMG_8589

這裡的香蕉巧克力薄餅還不錯喔!另外還有草莓紅豆口味~

IMG_8587

既然有香蕉巧克力薄餅,一定要搭配一杯熱拿鐵!有提供各式熱咖啡的吃到飽餐廳,除了飯店自助餐之外,應該只有這裡了ㄅ!

另外,甜點少不了小朋友喜愛的冰淇淋,口味有香草、草莓、巧克力、抹茶...等等,且使用獨立杯裝,乾淨衛生。

IMG_7885

小漢克最愛的草莓冰淇淋!

這裡的冰淇淋自取,我很放心讓小漢克自己拿,盒蓋上也有標明口味,比起用挖勺自取,既衛生又方便!

IMG_8590

TANTAN的菜色大約有160項,小菜、沙拉、炸物、串燒、生魚片、握壽司、火鍋、甜點、飲料...等等,可說是應有盡有,選擇很多,不怕找不到自己想吃的。

IMG_8564

IMG_8565

IMG_8566

IMG_8567

IMG_8568

嘗試過不少吃到飽餐廳,幾乎是各有特色,端看個人需求,而這裡的特色就是種類多、服務好、價格合理,每人529銖吃遍各式日本料理,餐後還有法式薄餅和熱咖啡,非常超值!

 

TANTAN IZAKAYA BUFFET

地址:Arena 10 Soi Thonglor 10,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電話:02-392-8982

營業時間:平日11:00am~2:00pm;5:00pm~12:00pm;假日11:00am~12:00p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ntanbuffet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