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

位於曼谷東北邊的考艾,生態種類豐富,自然景觀優美,最近走訪的幾個花園,都是遍地花海,美不勝收。

The Bloom除了有充滿童趣且浪漫的花園之外,也有小型牧場,不時上演著精采的餵食秀,此外,這裡也是度假飯店,還可以體驗茅草屋民宿喔!

這次純粹賞花不投宿,在停車場旁的售票亭購票入場,並搭乘遊園車繞園一周,再自由參觀。

門票每人100銖,其中有40銖可在園內抵用,而大部份景點規定90cm~140cm孩童須購買半票,不過,泰國的購票規定很隨興,多半視情況而定,這次小漢克又免費入園。

園內規劃為很多區域,不過,這裡才開幕不到兩年,有些區塊仍然持續搭建中,還不是這麼完整,希望下次來這裡會更好玩!

遊園車從拱門進入整座花園,沿途欣賞美景,最後停靠在浪漫的玫瑰花園。

傳說中的茅草屋住宿~ 

遊園車停靠在美麗的維多利亞玫瑰花園,這裡很適合婚紗照取景。

P1130035-1

經過玫瑰園來到一大片花海~真的很美!仔細看園中有不少童趣的裝置藝術,都是拍照取景的好地點;左邊的大型充氣城堡,更是孩子放電的好去處;而右邊有尖尖圓頂的平台則是360°觀景區,在觀景台上欣賞美景,再搭配上一杯咖啡,相信整天的心情都會很愉悅!

在泰國很常看到風車造景,無論花園或是主題餐廳,都會有一座!

世界上最大的柏金包! 

也有一些簡單的兒童遊樂設施,除了讓孩子在草地上跑跑跳跳,還有一些小娛樂~

小漢克最愛的動物餵食秀上演!記得用門票兌換些糧草~

這裡的羊群體型較大,小小孩要餵食,得站上椅子才行!

吃完草,羊群開始向前推擠,小漢克要施展魔法請他們快快退去!

小漢克要生氣了!因為這隻羊踩在他腳上!!事實證明小小孩是會被羊欺負的!

小漢克對著羊說:大家都乖乖離開囉!你也要乖一點,趕快下去ㄅ!

其實是漢克爸眼見兒子受難,趕緊用剩餘的牧草在另一邊吸引羊群,只是這隻反應比較慢而已~

餵羊秀圓滿落幕~小漢克還在柔性勸導這隻愛推人的小羊兒!

結束餵羊,繼續拍照時間~

茅草巨型大象,很酷的造型! 

聖誕老公公的金色麋鹿雪橇也很夢幻!

The Bloom是一座適合親子同遊的浪漫花園,有多處可供遊客拍照的童趣設計,充滿悠閒且歡樂的氣氛,大人和小孩都會很喜歡!

 

The Bloom

地址:357 Moo 5, Tambon Musi, Nakhon Ratchasima 30320

電話:044-756336

營業時間:8:00am~8:00pm

門票:大人100銖、小孩50銖

官方網站:http://www.thebloom.co.th/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BloomTVpool

地圖:

map01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