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1

之前就曾造訪曼谷的機器人餐廳,不過餐廳的位置距離住家較遠,前往的次數不多,記得前後只去過三次,其中一次還是帶朋友的小孩去嘗鮮,因此,當小漢克在百貨公司發現了他久違的朋友,說什麼也不肯走,一定要再會會他的故友!

【曼谷】Hajime Robot Restaurant[春]機器人餐廳@Monopoly Park 

其實我對這類主題餐廳的餐點評價並不高,不過,這裡提供的附加價值卻讓我願意進來用餐,那就是孩子看到機器人送菜的喜悅表情,而且為了讓機器人再來送餐,小漢克吃了很多ㄋ!

餐廳門口的小武士和海報上的機器人很快吸引了小漢克的目光,馬上就決定要在這裡用餐~                 

P1120575

進入餐廳後,整體環境讓我感覺不太舒適,看看這些油油亮亮的玻璃,或許是鐵板燒的油煙較多,也或許是觀光地區的百貨公司帶來太多人潮,總之,環境不如曼谷的機器人餐廳舒適~

小男孩對機器人真的很著迷,不只小漢克,好幾個小朋友都是趴在這片玻璃上望著機器人~

P1120574

機器人的工作區域整體來說還算乾淨,也沒有東西掉落,很棒喔!

P1120589

這裡的機器人餐廳消費方式有兩種,鐵板燒吃到飽的價格是每人499銖,涮涮鍋吃到飽的價格是每人329銖,小漢克四歲,費用半價,以我們在Pattaya用餐的經驗,小孩幾乎都要付費,不像曼谷有些餐廳會有彈性不收費。

和曼谷機器人餐廳不同,這裡只有鐵板燒才有機器人送餐,涮涮鍋則是迴轉火鍋的形式,所以沒得選擇,只好吃鐵板燒囉!

點餐同樣是使用觸控螢幕下單,有時候電腦比較兩光,可以請服務人員送餐,不然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比較建議每次點選少量餐點,多點幾次,這樣上菜速度快,而且機器人也會一直出現在小孩面前,增加娛樂效果!

P1120599

P1120601

這裡只有一位機器人服務,不像曼谷有兩位,因此其他的餐點,像是壽司、串燒、其他熟食、甜點、飲料都是要自取喔!

P1120579

鐵板燒的食材有肉類、海鮮和蔬菜,其中比較推薦海鮮類,像是扇貝、淡菜和大頭蝦還不錯,不過,自己料理鐵板燒比煮火鍋麻煩,不太喜歡,而且鐵板就直接固定在桌面上,周圍沒有護欄,帶小小孩用餐須注意安全,以免燙傷!還好小漢克全程都不想參與烤肉,因為機器人送餐更吸引他!

P1120596

這裡的機器人比曼谷的多了一項優點,那就是表演的頻率較高,而且還很喜歡固定姿勢供客人拍照,所以才會有這張較清晰的照片~

P1120608

現場還有販售機器人圖案不倒翁~

P1120592

Pattaya機器人餐廳雖然餐點不是多好吃,而且用餐環境不甚理想,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有點懶散,不過,小朋友喜歡的機器人還是值得造訪,而且又是在交通方便的百貨公司Central Festival!因此,如果剛好來到海灘度假,可以順道帶孩子來這裡,體驗目前泰國且是東南亞唯一的機器人餐廳!

更多內容可參考餐廳影片:

                                 截取自Central Festival官網餐廳介紹


 

 

[春]Hajime Robot Restaurant

地址:5F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電話:038-043-273 

   038-043-223 

官方網站:http://hajimerobot.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