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01  

曼谷國際學校的學生來自不同國籍,每當不同的節慶來臨,就會有慶祝活動,讓孩子從小習慣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開闊視野、提升國際觀。

去年春節,住家附近的國際學校舉辦慶祝活動,除了一般園遊會的親子活動及美食展,還有重頭戲舞龍舞獅表演和煙火施放。

春節活動的入場費為大人200銖,兒童半價,五歲以下免費入場,如果是在學生和家長,同樣是免費,其他校園內的活動有免費和自費,任君選擇,會參加這間學校的活動,除了離家近之外,當然還是被專業的舞龍舞獅表演和煙火所吸引,即使付費也覺得值回票價!

P1070139

春節活動舉辦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到九點,剛好可以吃晚餐和看表演。

活動開始前, 孩子可以使用校內的遊樂設施和參加小活動。

P1070132

P1070136

晚餐時間開始,大家可以先買餐卷購買餐點和飲料,雖然費用不算便宜,東西也不是多好吃,選擇種類也不多,不過,大致上還可以接受,主要目的是帶孩子來看表演的,其他就不要求太多了~

P1070134

餐點由British Club包辦,有泰式和西式,整體還算衛生乾淨。

P1070138

舞龍舞獅表演感覺蠻專業,氣氛也不錯,現場發放免費螢光棒和小禮物,孩子也玩得很開心!

1360337744-1712179271_l

1360337697-534555497_l

施放大約有十分鐘的煙火,雖然規模不大,但是,以在校園內的表演來說,算是很精彩,只是後段的高空煙火施放,對於小小孩來說,聲音太大,要帶孩子到遠一點的地方,才不會受到驚嚇。

P1070173

P1070187

P1070191

曼谷的國際學校,大大小小的活動不少,孩子除了課業學習之外,有機會多方體驗,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教育環境。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