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00

蘇美島是泰國知名的度假島嶼,擁有絕佳海景的度假別墅也不在少數,這次會選擇ShaSa,除了飯店全為海景客房之外,多房型客房的特點和兒童俱樂部的設置也是賣點,是一間值得推薦的親子飯店。

飯店的接待大廳是南洋度假風,讓人感覺舒適且放鬆。

P1060709

P1060703

香草氣息的迎賓果汁和冰鎮毛巾,是度假飯店必備的服務之一。

P1060707

飯店客房有一房、兩房、三房的房型可以選擇,很適合家族度假。

這次入住的是one bedroom deluxe seaview suite,客房內的空間不小,以價格來說,絕對物超所值。

客房內除了基本的臥房和衛浴,也有寬敞的客廳、餐廳和開放式廚房,此外,室外露台設置一台滾筒洗衣機和一台烘衣機,且提供洗衣精,衣服髒了可以馬上清洗和烘乾,這點對於有小小孩同行的父母來說很方便。

入住度假飯店,欣賞海景的陽台不可少,陽台有躺椅和餐桌,空間寬敞,且可以在室外用餐,感覺很不錯!

寬敞的客廳讓人有在家的舒適感覺~

P1060715

長方型餐桌搭配上天花板的造型燈飾,簡單俐落的設計我很喜歡,餐桌擺放迎賓水果,也是度假飯店必備服務之一~

後方的開放式廚房設備齊全,雙門冰箱和烤箱在一般飯店比較少見,廚房旁的室外空間擺放洗衣機和烘衣機,也不多見,整體設備完善到可以考慮在這裡長住度假了!

P1060710

這裡的沖泡飲品提供可現磨的咖啡豆,當然也有提供磨豆機和咖啡壺,不過,度假中的人容易懶惰,如果換成膠囊咖啡機我想會更好!

P1060718

臥室的空間相較之下顯得小,而且書桌設置在床頭板後方,雖然是不錯的空間利用,但是稍微妨礙出入動線,是一個小缺點,而後方的衣櫥及更衣室空間反倒不小,所以~渡假請別帶工作來!

P1060714

P1060721

衛浴是乾濕分離,泡澡浴缸可以欣賞海景。

P1060712

陽台有躺椅和餐桌,也是欣賞海景的好地方,不過,室外的傢具多少會顯得老舊一些~

P1060716

飯店的客房都是海景房,差別只在房間數和有無私人泳池,而公共泳池有三區,還有一區是舒壓按摩池。

P1060717

飯店附設的餐廳蠻用心經營,來飯店的途中就看到很多宣傳廣告,這裡不只供應住客餐飲,也有對外營業,可欣賞海景,有室內、室外區域。

P1060744

飯店提供自助早餐,美式和泰式都有,雖然種類不比五星級飯店,也足夠了,像是現打果汁和現做雞蛋料理也都有。

P1060737

貼心的卡通兒童餐具,以及小漢克最愛的多種榖類早餐。

P1060736

現打果汁區也有提供兒童杯,還有我愛的泰國自產優格。

P1060734

室外的座位不多,手腳要快才能有最佳的海景位置,不過,我們動作太慢,只能看看泳池了~

P1060783

享用早餐之後,準備去玩水的小漢克~

P1060782

飯店的兒童遊戲室空間大且舒適,玩具、教具、影音娛樂設備都有,還可以玩wii,光是樂高積木小漢克就可以玩很久了~

P1060773

P1060774

飯店的商務中心,可以使用電腦、租借影片,也有提供兒童影片。

P1060779

飯店的商品販售部。

P1060778

ShaSa Resort & Residences或許和其他蘇美島飯店相比較為中規中矩、設計感不足,然而,海景且多房的客房型態,硬體設備完善且有房內免費無線網路,外加貼心的親子設施及飯店服務,是一間值得親子同遊的度假飯店。

ShaSa Resort & Residences官方網站:http://www.shasahotels.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