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6

相信每個家庭都會為剛出生的孩子選購一件保暖的毛毯,尤其當天氣轉涼或嚴寒的時候,毛毯更是不可或缺。

選購小寶貝的毛毯,除了要有保暖的功能之外,舒適的觸感、質輕和清洗簡易也是我選購幼兒備品的條件。

西川高科技纖維發熱毯來自日本,日製商品嚴格控管用料及製作流程,品質有保障。

IMG_8052

即使是如同毛毯的觸感,卻未使用較容易引發過敏的毛料,取而代之高科技纖維布料,配合高密度織法,同樣有優良的保暖效果,而且還提高了吸濕、放濕機能。

發熱毯除了保暖效果及吸濕排濕功能,觸感優良、質輕、洗衣機可清洗的優點,也是我選購的重要因素!

IMG_8049

使用綠色環保Viloft纖維素纖維,可再生性的特點,且在生產過程中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完全符合環保要求,是高科技纖維時代之綠色新型環保纖維。

IMG_8051-1

發熱毯的尺寸為100x140cm,大小足夠大人覆蓋使用,包裹嬰兒與孩童當然也沒問題,不但睡覺可以使用,外出時,在推車上或汽座上也都可以使用,非常方便,實用性佳。

粉藍色的發熱毯,加上可愛的金色小熊圖案,孩子都很喜歡!

GMP03

發熱毯的正面是短毛觸感,柔軟舒適。

GMP01

發熱毯的背面是長毛觸感,非常溫暖,好適合冬天!而且,使用高科技材質,直接接觸肌膚時,不會讓孩子發癢不舒服,連我自己對毛毯容易過敏的體質,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GMP02

GMP BABY是知名的嬰童用品品牌,來自日本,質感細緻,品質優良,東京西川高科技斷熱纖維發熱毯,同樣是日本製造,使用高科技功能性環保纖維,孩子包裹發熱毯時,不但保暖,且不易出汗,柔細、輕盈的觸感,可愛的花色,而且好清洗,不易起毛球,可常保乾淨、衛生,是一件值得入手的嬰童用品。

GMP BABY官方網站:http://www.gmpbaby.com.tw/

GMP BAB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MP-BABY/392678250816977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