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8

前些日子老公拿了一篇美食情報誌給我,斗大的甜點照片馬上吸引我和小漢克的目光,多麼美味的草莓千層派啊!

既然發現美食的蹤跡,即使介紹文中滿滿的蝌蚪字,勢必得Google一下,查個水落石出才行!

Calin Cafe是2012年底開幕的法國咖啡館,除了輕食之外,也有提供主餐,裝潢不改法式優雅風格,聽說餐點也是相當道地,今天特地來享用甜點,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嚐試道地的法國佳餚!

IMG_7213

IMG_7212

餐點的照片都儲存在IPad,是一種輕鬆不拘束的點餐方式,而且有參考圖片,也能提高點餐的準確度。

IMG_7226

享用甜點,當然少不了咖啡!我點了一杯卡布奇諾,服務人員隨即端出各種濃縮咖啡基底任君挑選,並且詢問客人的喜好並一一介紹,好貼心的服務!

IMG_7217

好久沒看到正統尖帽子的卡布奇諾,這杯咖啡從基底的選擇到牛奶的比例都是這樣細膩,真是物超所值啊!

雖然和我煮咖啡的功力差不多,但是在曼谷卻是不多見,我久違的綿蜜奶泡!

IMG_7234

老公不愛咖啡,因此決定點茶,服務人員同樣端出各種茶罐,即使種類不多,卻也讓人倍感尊榮啦!

IMG_7227

茶具也很特別,輕巧的沖茶器,可隨意調整茶的濃淡,不過,這個小玩意太吸引小漢克,很快的就像小汽車一樣被分解,所以沒機會回沖啦!

IMG_7239

今日主角草莓千層派上場!我們可都是慕名而來的ㄋ!!

這裡的草莓千層派真的好吃,比Agnès b.好吃很多,同樣是法式甜點,Calin獲勝!以製作千層派的功力來說,相信這裡的麵包一定也很好吃!

IMG_7223

老公另外點了法式麵包布丁,麵包好吃,不過底層的布丁是水狀,我不太喜歡,還是比較習慣凝固的口感,而且這個小漢克也會做,所以就不覺得特別囉~

IMG_7240

這次的Calin Cafe甜點初體驗還算滿意,有好吃的草莓千層派,以及讓我懷念的卡布奇諾,還有親切的服務和優雅的環境,下次一定要來試試這裡的法國家常菜!

Calin Cafe

地址:Level G. 
Eight Thonglor 

電話:081-586-7305

營業時間: Monday – Sunday 10:0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alincafe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