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22

說到參觀可樂工廠,我想沒有孩子不愛,之前帶小漢克參觀彈珠汽水工廠,有喝不完的汽水,也玩得非常開心,這次參觀可口可樂工廠,更是讓小子開心得不得了,而且不只小漢克喜歡,就連漢克爸也是忠實顧客,每年在可口可樂的花費還真不少!

可口可樂博物館提供免費參觀與導覽,不過,開放時間僅限平日的上班時間,且要一周前預約,只能說想參觀還得天時、地利、人和相互配合ㄋ!

可口可樂博物館位於桃園龜山工業區的可口可樂世界,從台北車站搭火車到桃園,再由桃園車站轉搭一小段計程車即可到達,交通上還算便利。而參加這次的導覽,我們在開始前十分鐘就抵達現場,畢竟不能彈性選擇參加的場次,所以一定不能遲到!我們一家三口參加導覽,人數不足團體報名的十五人,因此由可口可樂安排併入其他團體,和我們一起參觀的是其他幾個家庭,小朋友的人數不少,所以非常熱鬧!

接待處有超大型投幣式可樂販賣機,必須兩人合作,才能買到可樂,正是所謂快樂分享販賣機!

P1100923

大家集合完畢,搭電梯上樓參觀,一出電梯門就看到可口可樂的招牌明星-北極熊來迎接我們~

P1100958

負責這次導覽的工作人員可愛又親切,和這麼多小朋友一起參觀,氣氛也很歡樂,加上每次參加導覽,都很愛發問的小漢克,好像回到小時候參加校外教學的場景~

P1100928

各國語言的可口可樂瓶蓋~

P1100929

開始解說可口可樂的歷史與發展,小朋友都聽得很認真ㄋ!

P1100930

1981年是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的婚禮,可口可樂為這場世紀婚禮特別製作紀念瓶,可惜現在人事已非了~

P1100931

傑柯藥局的藥劑師調配出一種清涼舒暢、口感怡人的飲料,也就是我們現在喝的可口可樂,當時的每日銷售量只有九杯,而今日可口可樂每日的銷售量已超過17億杯。

頓時有種感覺,原來我們喝的可樂是源自藥局出品的糖漿?

P1100934

可口可樂的第一位廣告明星~

P1100935

當時販售可口可樂的場景~

P1100936

小漢克也來體驗在美式餐廳販售可口可樂的復古場景。

P1100940

各式各樣的可口可樂紀念罐和異業結盟合作品牌。

P1100941

P1100945

P1100946

P1100942

P1100943

P1100944

一整桌的美味佳餚,少不了可口可樂,和親朋好友相聚的歡樂氣氛,也是可口可樂極力營造的品牌形象。

P1100957

結束參觀導覽和有趣的影片欣賞,小朋友們期待的可樂暢飲時間到了!

大家排排隊喝可口可樂~

P1100949

可口可樂旗下的幾種知名飲品都可以喝,太開心了!

P1100950

結束暢飲,再來就是買紀念品和上廁所的時間了~

可口可樂博物館的洗手間也很有氣氛ㄋ!

P1100954

免費導覽又無限暢飲可口可樂,最後還送每人一瓶可口可樂,對孩子來說,應該沒有比這更愉快的博物館之旅了!

P1100959

可口可樂博物館

地址:桃園市龜山工業區興邦路46號

電話:0800-311789;(03)364-8800

時間:週一至週五(例假日公休)AM09:30~12:00 ;PM2:00~4:30

線上預約:http://www.coca-cola.com.tw/museum/booking.aspx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