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5

每當季節變換或氣候較乾燥時,肌膚都會出現輕微乾燥和脫皮的現象,尤其是小腿、腳跟和手肘的部位最為明顯,因此,必須補充適當的身體乳液來維持肌膚正常功能。

通常我的做法是先溫和去角質再使用保濕乳液在乾燥的肌膚上,畢竟適度的清除角質可以增加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不過,有時候去角質卻會讓肌膚更乾燥~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在滋潤肌膚的同時能軟化角質的特點很吸引我,試用之後也覺得很不錯,所以來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產品介紹:

主要成分:水楊酸、維他命E、洋甘菊、綠茶萃取、哈密瓜萃取物。

產品功能:除去乾燥粗厚角質,改善身體毛孔粗糙、讓保溼成分滲透,恢復細緻光滑肌膚,水楊酸可深入毛孔,改善胸、背上的痘痘。

產品特色

1.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

2.清爽無油水乳液。

3.預防身體肌膚粉刺、青春痘。

4.去除粗厚角質、勻亮膚色。

5.改善毛孔粗糙顆粒 。

6.多樣抗氧化物,舒緩陽光傷害。

IMG_7126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是軟管狀,撕開封膜即可使用,有安全封膜的產品讓我購買安心!

IMG_7127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是白色凝膠狀,不是水狀的乳液,有點稠度,香味蠻特殊,有點痘痘凝膠的氣味再加上植物的味道,可能是含高成分水楊酸配方的關係,整體味道呈現清新的感覺~

IMG_7512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可以使用在全身肌膚,我通常使用在睡前和起床之後,一般潤膚乳液我多半會使用在睡前,因為難免會有些黏膩感,但是寶拉身體乳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而且呈現柔滑的膚觸,使用在全身肌膚後可以馬上穿衣服外出,這種感覺我很喜歡,也讓我更愛擦乳液,感覺清爽不黏膩的特性,是冬天或夏天都適合的身體乳,而且添加水楊酸配方,即使有痘痘肌的美女也不用擔心阻塞毛孔!

IMG_7516

我本身的肌膚狀況不錯,中性膚質,沒有痘痘肌,不過,和一般美女一樣在手肘和腳跟非常容易乾燥~

在肌膚清潔後或出門之前使用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有明顯改善肌膚粗糙和毛孔顆粒的問題,相信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會更柔滑!

page2

承受全身重量又長時間曝露在外的腳跟也很容易粗糙,非常需要好好保養,擦上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不油膩又好吸收,肌膚柔滑細緻許多。

照相的同時發現使用寶拉身體乳之後的腳丫子,就好像使用相機柔焦功能一樣,變得好柔嫩、好細緻,我可沒有偷偷使用特殊效果喔!而且還盡量在相同地點和光線下呈現實際體驗的真實狀態~

page1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實際體驗之後也讓肌膚變得柔滑細緻,摸起來好舒服,是讓我隨時隨地都會想使用的身體乳,而且產品還有去除角質和舒緩陽光傷害的特性,另外,添加水楊酸,連痘痘肌都適用,一瓶搞定肌膚問題,讓保養變得簡單不複雜,難怪產品榮獲BODY雜誌金纖大賞「醫師團好評獎」、FG特優,是好用且經得起考驗的保養品!

知名瑜珈老師LULU一直給我自然健康的形象,體驗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後,同樣很推薦這個產品,分享給大家!

LULU老師使用寶拉珍選產品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yN7xTxLDc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官方網站:http://www.paulaschoice.com.tw/index.php?utm_source=wretch&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BloggerAds13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乳液 水楊酸 寶拉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