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1

最近接二連三爆發出食用油及調味料內含有害人體的成分,實在令人擔心,黑心商品帶來對人體及大自然的危害,或許是該反璞歸真,使用成分簡單且天然的日常用品了!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的成分為純植物油皂化,不含香精及對人體有害物質,且適合當作冷洗精用來清洗貼身衣物及小寶貝的衣服,讓我在清潔全家人的衣物時能更安心。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與其他洗衣精比較,發現皂福的成分天然許多,其中不含香精成分,對於雙手容易過敏的我來說,大大降低富貴手的困擾,另外,大家都很害怕的螢光劑,皂福也沒有。

IMG_6943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是近乎透明的顏色,而且完全沒有香味,濃稠度適中,和一般洗衣精的用量相同,沒有強調濃縮配方。

IMG_6945

以一般的使用方式,中水位加入一瓶蓋皂福洗衣精,發現泡沫不多,一般來說在洗衣機加水的狀態下,泡沫會越來越多,有的甚至會滿到洗衣槽邊緣。

IMG_7096

在洗衣機運轉的狀態下,泡沫依舊很少,不過清潔的效果和他牌洗衣精相同,即使沒有香味,洗好的衣服同樣有乾淨的味道,清潔效果讓我滿意!而且,不需要再添加軟衣精,衣服也很柔軟ㄋ!

IMG_7092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也可以當作冷洗精,稍微浸泡寶貝的貼身衣物,再輕輕搓揉,衣物徹底清潔,而且容易過敏的雙手也不會乾澀,不咬手的感覺很不錯!

IMG_7086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體驗結果讓我很滿意!成分使用純天然植物油,不添加香精,不含螢光劑,無論使用洗衣機或手洗,泡沫柔細好沖洗,不會在多次沖洗後,依舊有滑滑的感覺,用於清潔全家人的衣物,讓我非常安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衣精 persil tide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