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24

自從生完小孩又親餵母奶一年,雖然胸圍沒變,但是胸型可說是有走山的危機,以前可以很有自信的去大眾湯屋,現在還是個人湯就好了唄~

其實維持美好胸型的方法很多,注重養生的我,當然是選擇自然的方式,其他就不考慮啦!說到保養,要持之以恆並不容易,因此,選擇簡單的方式才能讓自己持續下去,之前嘗試燉湯或按摩來保養胸部,不過大多是三天曬網兩天捕魚,或是越來越懶,想到才做,這樣應該是不會有成果~

因緣際會朋友給我一盒美胸糖,我和小漢克都超愛吃糖,不過這盒糖果可不能和小漢克分享,因為內含幾種成分是女孩限定的喔!

這個看似不起眼的紙盒,除了裡面有美胸糖、可愛量尺和產品說明書之外,每次打開都有迷人的氣息,這種嗅覺享受也讓心情跟著變好了!IVY MAISON在每個包裝商品的紙盒都灑上獨家香氛,真的是太了解女孩們的心思了!

1383762699-893406139_l

可愛的量尺上有許多貼心小語,也有官網相關資訊及電話諮詢服務,就像是一位隨時叮嚀我保養的好朋友~

照片03

美胸糖的成分標示清楚,其中比較為人熟知的豐胸聖品是青木瓜和大豆異黃酮成分,另外像是魚鱗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則是我自己也經常食用的美顏聖品。

IMG_7026

美胸糖標示為食品而非藥品,是食品級保養品,且在台灣製造生產。

照片02

低熱量攝取,比起喝補湯,吃糖果應該比較不容易發福ㄅ!

照片01

包裝有簡易拆封設計,撕開包裝後就是一個壓鍊袋,方便保存糖果,不易受潮。

每包有14顆糖果,一天建議用量為2~3顆,雖然是食品,還是要遵照正確使用量,不要一口氣吃太多,畢竟任何營養成分,吃多了對身體都是負擔,只有以漸進的方式,才能維持良好身體機能。

IMG_7027

美胸糖如同包裝上的圖片是桃紅色的,看起來很可口,對女孩們來說,更是視覺大滿分!

IMG_7028

吃起來像曼陀珠軟糖的口感再硬一些,和一般糖果相比略帶微酸,不甜膩且順口,也沒有特殊的味道,像是酸酸甜甜的莓果糖~即使好吃也不能一口氣吃太多喔!

IMG_7029

一包美胸糖有大約七天的份量,這次食用兩周,有感覺體溫升高,就像是生理期來時體溫變高的感覺,胸部倒是沒有太大變化,如果短時間有變化應該要懷疑是藥品而不是食品了ㄅ~

雖然是食品,但因各人體質不同,可先詢問醫生,在適合食用的情況下,吃糖果能補充身體流失的養分,是多麼輕鬆容易的一件事啊!這次短短食用兩周覺得非常方便,隨身攜帶可直接食用,如果以這樣的方式維持體態、養顏美容,相信和我一樣懶惰的女孩們也能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